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

icon 2016-09-12 00:06:10
icon 0

摘要:空气净化?软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词汇为什么会出现在一起?来看看可以净化空气的的加利弗空气能软墙究竟有哪些“黑科技”。

  空气净化?软墙?两个看似毫不相关的词汇为什么会出现在一起?来看看可以净化空气的的加利弗空气能软墙究竟有哪些“黑科技”。

  你从未见过的墙面装饰材料

  2016年9月7日,加利弗空气能软墙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空气净化器新品层出不穷的今天,这场发布会的主角:加利弗空气能软墙,究竟有什么与众不同之处吸引大家的眼球呢。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

  首先,要从生产加利弗软墙的宁波加利得仿生材料有限公司说起,宁波加利得仿生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8日,其前身为拥有23年抛光革、装饰革、合成革研发生产历史的康福得集团,加利得仿生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富有创新精神的民营企业。与中国科学院合作,采用仿生技术和纳米应用技术,结合自身23年革制品研发生产经验,成功研发出空气能软墙。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

  空气净化“黑科技”

  那么加利弗空气能软墙是如何达到空气净化的作用的?其“黑科技”便是利用了负离子的吸附和保健特性的空气能负离子释放材料。负离子是一种带负电荷的空气微粒,在自然界中由植物叶端的尖端放电,及雷电、瀑布、海浪的冲击下,可以使空气负离子中的负离子达浓度达到较高水平。负离子在空气中可以与灰尘,细菌,甲醛等带正电荷的有害物质相结合,凝聚成较大的颗粒,沉降于地面,从而达到净化空气的效果。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

  负离子不仅可以净化空气,也是一种对人类健康有益的微粒,有研究表明,空气中的负离子含量不同,会对人类健康产生不同的影响。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

  通常的空气净化器采用高压电离空气的方式产生负离子,但是随着负离子的产生,电离空气的另一个产物-臭氧也随之产生了。微量的臭氧对人体有益,而吸入过量的臭氧则对人体有害。由于物理和化学定律,电离空气产生一定量的负离子一定会产生一定量的臭氧,所以如何释放更多的负离子和更少的臭氧一直是空气净化器领域的一个难题。

  360°无死角,用大自然的生态方式净化空气

  因此,加利得另辟蹊径,采用仿生技术改变高分子合成材料内部物理构型,形成类似于天然多孔的内部结构,利用纳米技术激活高分子合成材料空气能电敏感性,使软墙材料在空气中具有微电特性,在空气压力和温度微弱变化的振荡作用下而放电,产生负氧离子,净化周边空气。中科院和加利弗学习大然释放生态负离子的原理,通过多年研究,研发出空气能负离子材料,只要空气存在,软墙不受结构性破坏,材料表面就会源源不断的释放负离子。产品也因此获得两项国际专利和八项国内专利。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同心联谊款

  相较于传统空气净化器,加利弗空气能软墙有360°全方位无死角负离子释放、零电力消耗等优点。而且更加美观,更加节省空间。相较于其他墙面材料例如壁纸、硅藻泥、乳胶漆等材料具有健康环保,防水透气、防霉抑菌、零冷辐射、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尚品锦纹款

  加利弗空气能软墙,开启空气能负离子环保新时代。负氧空间必将走进千家万户,惠及人类健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