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带你领略古堡厨房的典雅华贵

icon 2016-09-12 10:22:59
icon 0

摘要:虐狗!9月3日冯德伦古堡下求婚舒淇,又一对恋人在古堡下喜结良缘。

  虐狗!9月3日冯德伦古堡下求婚舒淇,又一对恋人在古堡下喜结良缘。古堡高贵典雅,总是带着浪漫色彩,给人们无尽的艺术想象。以欧式线条勾勒,搭配精致雕刻的古堡型橱柜为典型的欧式古典设计,透露着历史的文化,彰显优雅华丽的贵族气质。箭牌橱柜古堡型整体橱柜,为你打造家中艺术,营造出稳重、高贵、大气、温馨的感觉。

箭牌橱柜带你领略古堡厨房的典雅华贵

  箭牌橱柜·爱丁堡

  爱丁堡的设计灵感源自文化古城古典的特色艺术,运用了古老的纯手工雕刻工艺作为装饰,精致细心的雕刻彰显工艺的精美。另有造型独特的顶线及灯线,为产品画龙点睛,更加丰富形象。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采用实木门板材料,做旧的实木,.别致复古的门型,浓烈的古典造型,让人们不由自主地靠近,去感受陶冶其散发出的优雅、卓越的文化底蕴。爱丁堡高雅却不显张扬,奢华却不显累赘,尽显优雅古典气息。

箭牌橱柜带你领略古堡厨房的典雅华贵

  箭牌橱柜·新天鹅城堡

  天鹅城堡是一座白墙蓝顶的神话城堡,经常云山雾笼、四周环山、常年积雪和无尽宽阔的湖泊,一年四季,风光各异,使整个城堡充满浪漫童话色彩。箭牌橱柜新天鹅城堡采用L型加岛台的围合布局,使产品高雅时尚的气氛更浓烈,更显大气。整套产品利用高精品质的白色做全封闭漆,结合鎏金描边,流畅的线性糅合欧式装饰纹样,既体现了欧式古典之美,又体现了现代厨房风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