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月业绩突破千万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完美收官

icon 2016-09-12 08:45:27
icon 0

摘要:8月已过,由门窗行业领导品牌天东门窗携手居然之家举办的门窗“以旧换新月”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以月销破千万的业绩,开创行业营销新传奇。

  8月已过,由门窗行业领导品牌天东门窗携手居然之家举办的门窗“以旧换新月”活动也落下了帷幕,以月销破千万的业绩,开创行业营销新传奇。据了解,自8月1日活动开启以来,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便人气爆棚,即使在传统消费淡季,依然火爆异常,最终实现了月销量过千万的业绩。月销千万引人艳羡的同时,也在引人探究: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凭啥创此佳绩?行业分析人士认为,主要在于以下四个原因!

单月业绩突破千万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完美收官

  第一,携手卖场龙头,扩大品牌影响力。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由天东门窗携手居然之家共同发起。以“先行赔付”、“绿色环保装修”、装修“零增长”等领先理念在家居卖场领域独占鳌头的居然之家,在消费者,尤其是京城区域的消费者心目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和强大的影响力。两者强强联手,居然之家作为卖场为天东门窗做出品牌、品质和服务的背书,使活动更具号召力。同时,在宣传渠道上,双方渠道资源的整合,让活动影响力更为强大。

单月业绩突破千万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完美收官

  第二,“真金白银”让利,保证持续人气。 活动人气旺不旺,优惠力度绝对是决定性因素之一。在本次活动中,天东门窗对客户的回馈力度业界罕见,五大镇店系列产品悉数亮相,断桥铝门窗系统、金刚网一体系统、天东铝木复合产品系统、利樽推拉门系统、品墅阳光房系统,无论是新品还是热销品,统统让利。除了累计折上折、低于8折的门窗购买回馈,还提供以旧换新、高于市场价6倍回收旧门窗的服务,一步到位,让客户省心省力。活动期间预定,还能保持3月之久,更为贴心!在“真金白银”的投入下,迅速为活动树立起了口碑。一个月内,通过顾客的口口相传,保证了持续的人气,将活动热度推向了高潮。

  第三,做足店面氛围,统一服务标准。服务,是把营销落地的最后一个节点,也是最重要的节点所在。门窗“以旧换新月”期间,天东针对该活动专门对销售员进行了培训,让导购能提供更专业的服务,站在客户的角度,给出最适合顾客需求的方案。与此同时,店面环境统一布置,吊旗、海报、醒目的广告语,让顾客充分感受到诚意,无论从哪个渠道,都能清楚明了地了解到优惠信息。

单月业绩突破千万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完美收官

  第四,本次营销活动最重要的原因,还在天东门窗优异的品质。成立了十四年的天东,一直专注于断门窗生产与研发,以高品质赢得了良好口碑,尤其在北京消费者群中,拥有深厚的群众基础。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商报和北商研究院发布的家具行业“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中,天东门窗荣膺“十大门窗品牌”,充分见证了其品质实力。

单月业绩突破千万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完美收官

  天东门窗董事长袁志表示,所有的营销手段都是助推器,只有品质才是打动客户的根本。在好品质的基础上,加上大手笔的优惠和诚意满满的服务,天东门窗月销千万并不稀奇。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虽然结束了,但天东门窗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将永远在路上,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居家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