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秀丽携手巴斯曼开启中国淋浴房市场深耕之路

icon 2016-09-12 10:47:33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德国德秀丽淋浴房品牌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发展研讨会。

  2016年9月8日,德国德秀丽淋浴房品牌在北京千禧大酒店召开发展研讨会,德秀丽亚太区总经理Simon、巴斯曼海外事业部董事周峥以及巴斯曼营销副总兼品牌总监唐琪女士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德秀丽的产品、设计、本土化营销战略等,参与会议的还有经销商、设计师、展会方以及行业媒体等近50人。


德秀丽携手巴斯曼开启中国淋浴房市场深耕之路


  德秀丽亚太区总经理Simon介绍,德秀丽创立于1960年,是德国顶级的卫浴奢侈品牌。自在德国Schriesheim施里斯海姆成功开发了全球第一款折叠式淋浴房后,德秀丽一路发展为欧洲知名的高端淋浴房制造集团,并在瑞士Thun图恩及德国Schriesheim施里斯海姆境内分别设立了全球 及欧洲总部。同时,德秀丽还是获得欧洲设计大奖IF及红点设计大奖最多的淋浴房生产企业,多样化的产品设计、先进的生产工艺、充分体现人性关怀的产品理念。


德秀丽携手巴斯曼开启中国淋浴房市场深耕之路德秀丽亚太区总经理Simon


  据Simon介绍,德秀丽这次隆重推荐一款叫做collcetion3(科纳3)系列。这个系列是全球第一款用生物仿生学来开发的产品。它利用高科技技术来确保我们的产品时全球独一无二的设计,包括早很多细节上。淋浴房众所周知,在部件方面不是很复杂,细节处理决定了产品的高端与否。


德秀丽携手巴斯曼开启中国淋浴房市场深耕之路巴斯曼海外事业部董事周峥(右)


  巴斯曼海外事业部董事周峥介绍到,德秀丽与巴斯曼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巴斯曼品牌定位中高端,与德秀丽的合作已由市场层面延伸至产品设计、品牌理念等多方面,致力于让国内消费者使用到高品质产品,让用户近距离更好地去理解淋浴房文化。


  周峥还告诉新浪家居,中国是全球淋浴房生产最大的国家,但是大多以低端为主,德秀丽运用的是西方的审美和思想去设计产品,是有别于 made in china的,是完全不同于中国制造的理念去运营。德秀丽99%的产品都是定制的,德秀丽将秉承工匠精神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


德秀丽携手巴斯曼开启中国淋浴房市场深耕之路巴斯曼营销副总兼品牌总监唐琪


  随后,巴斯曼营销副总兼品牌总监唐琪向现场的经销商及媒体详细介绍了德秀丽在中国的营销策略。唐琪称,未来德秀丽会做一些本土化的营销,会把产品区分为全进口和半进口的系列,半进口的产品五金等配件进口,玻璃将会在中国本土生产,为的是让消费者更多的享受德秀丽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