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与共 中秋佳节共享爱丽思收纳柜

icon 2016-09-12 11:01:31
icon 0

摘要:一轮飞镜谁磨?照彻乾坤,印透山河(《折桂令·中秋》)。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

  一轮飞镜谁磨?照彻乾坤,印透山河(《折桂令·中秋》)。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即将来临,奔波在五湖四海的亲人们无论多忙,都会在这一天相聚一堂,全家团圆。吃月饼,赏圆月,话家常。虽然我们做不到常回家看看,但是回家的时候为父母选择一款方便实用的礼物也是极好的。

  爱 丽思多层收纳柜采用无污染木制天板,不易划伤,健康环保。多层抽屉拥有不同规格尺寸,可根据个人喜好及需求自由选择。抽屉方便拆卸,密闭环保,无气泡无杂 质,换季时不必费力将暂时不用的衣物从上层置换到下层,将即将需要的衣物从下层置换到上层,只需要轻松将抽屉整体更换到想要的高度即可轻松搞定。

  爱 丽思儿童收纳柜Kitty系列,每种产品上面都有可爱的Kitty图案,粉色的Kitty简直萌化小伙伴们的心。宝宝还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调整收纳柜的 位置,让宝宝亲自动手收纳,乐趣无穷,从小养成整理的好习惯。大容量抽屉可以放下更多物品,宝宝的衣服,玩具,书本,都可轻松收纳,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东 西过多而杂乱无章了。

  爱 丽思全球集团作为拥有50余年历史、集团年销售额近30亿美元的世界知名大型企业,其拥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出色的研发团队及先进的生产设备。爱丽思一直坚 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加的生活需求为己任,以生活提案型企业来开拓市场,坚持自主研发设计、选料生产、包装销售、物流配送一整套的经营模式。秉承“企业想 要永远生存与发展,必须把握市场变化并不断进行改革创新”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打造最健康、环保、时尚、亲民的家居生活用品、电器制品、LED灯、卫生用 品、园艺用品、宠物用品等商品,商品种类已达到一万两千余种,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型企业。

  爱丽思旗舰店网址https://iris.tmall.com/shop/viewShop.htm?prc=1

  爱丽思(中国)集团官网http://www.iris.net.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