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快线云仓云配 助力社区电商解决最后100米难题

icon 2016-09-12 10:23:27
icon 0

摘要:在电商时代,随着用户的消费习惯的改变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推广,众多社区零售商开始转型O2O,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成为众多社区电商关注的重点,而社区最后100米的物流服务是核心。

  在电商时代,随着用户的消费习惯的改变及移动互联网的普及推广,众多社区零售商开始转型O2O,全流程最佳用户体验成为众多社区电商关注的重点,而社区最后100米的物流服务是核心。自建物流的高成本是影响社区电商发展的重要因素。

  社区云仓云配,日日顺快线开启智慧仓配新时代

  针对这些困扰众多社区电商发展的仓配难题,海尔旗下日日顺物流推出的O2O到家物流服务平台——日日顺快线,特别打造出“云仓云配”解决方案。基于覆盖全国区县网络布局,利用已有城市HUB仓和社区微仓,实现系统化云仓方案,库存共享,为客户提供布货建议,减少物流成本,并将产品提前下沉到社区周围的HUB仓或微仓,实现就近派单,提高时效。

  2016年5月,日日顺快线同汽车后市场O2O平台——E养车达成合作,通过提供专业的“云仓云配”服务,帮助E养车实现了物流服务的全国化、系统化、方案化。同时,借助“云仓云配”的系统优势和服务特色,降低了E养车物流成本、提升了时效性和用户口碑。目前,日日顺快线已与E养车在全国20个城市站完成合作对接。

  据了解,日日顺快线提供的云仓云配模式,能够满足中小件、高频用户对时效和服务标准要求高、送装一体的配送需求。它可以为农村电商、汽车后市场、社区电商平台,定制个性化全流程物流配送解决方案。

日日顺快线云仓云配  助力社区电商解决最后100米难题

  日日顺快线,助力社区电商发展

  作为行业领先的O2O到家物流服务平台,日日顺快线在全国100个区域仓、1000个送装公司、6000个服务网点之间实现仓库共享,库存系统化可视化管理,提供全国仓配一体的解决方案。

  车小微是日日顺快线平台的承接主体,在日日顺快线平台,每一辆车都是与用户零距离、按用户评价挣薪、自负盈亏的小微公司。目前,车小微送装同步服务可实现全国零盲区覆盖,根据用户需求,日日顺快线还推出“24小时限时达”、“3小时极速达”。服务品类包括家电、健身器材、电动车、家居等大件产品,服务客户如天猫、京东、小米、联想、奥马、博世等,2015年日日顺快线累计投送1400万单,为国内大件物流行业引领。

  日日顺快线凭借专业云仓云配网络布局及管理体系,针对客户不同的行业属性和物流痛点,为其提供个性化的物流解决方案,实现全流程无断点,助力企业在电商时代的发展。使用户获得最优购物体验的同时提升品牌口碑、增强品牌竞争力。日日顺快线正迅速成为越来越多平台电商、品牌企业、社区电商平台、O2O店乃至个体用户实现自身蜕变、发展的最大助力。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