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

icon 2016-09-12 08:54:54
icon 0

  2016年9月10日,由中国衣柜行业知名网站——中华衣柜网(www.cnyigui.com)主办的第五届“2016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自今成功举办五届,一路走来,“十大”评选活动已成为衣柜行业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活动之一,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支持;同时也逐渐成为衣柜行业展示品牌及提升企业知名度的窗口。作为衣柜领域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事,十大品牌评选活动的举办,紧扣行业市场脉搏,在集中展示行业品牌形象的同时,对各企业今后的品牌化发展以及整个行业的进步,无疑将起到促进与推动作用。

2016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榜单正式揭晓

  此次活动自5月份启动以来,经过企业报名、资料提交、资格初审、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历时近4个月;主办方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循评选规则,综合考量企业的从业年限、注册资金、企业规模、专卖店数据、荣誉专利、相关认证、网络投票等重要综合数据参数,最终推出了具有权威性的衣柜十大品牌榜单,荣膺本届十大排名的品牌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

  2016中国衣柜十大品牌榜单如下(点击查看榜单):

  索菲亚

  整体家居专业定制化的领导者,公认的行业老大,定制衣柜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始终引领着定制衣柜在中国的设计潮流。品牌口碑响、大规模的厂房、先进的设备、精湛的工艺使索菲亚成为定制家具界的龙头企业。

  好莱客

  专业专注于全屋定制领域,不断开创定制家居发展新潮流。2015年成功上市,开启大家居时代。好莱客始终立足现代家居市场需求,秉承“定制家居大师”的品牌理念,将世界时尚家居潮流源源不断地融入中国。

  艾依格

  中国中高端自然与经典完美璧合的家居领先者,引领着衣柜及其家居配套的设计。始终走在潮流与品位的前端,不断推陈出新,优质出色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享有高度声誉,是业内知名强势品牌之一。

  德维尔

  超强的自主研发力量,精心铸造中国定制家具领袖品牌。始终致力于行业的新高度、新标杆,秉承为消费者创造时尚、高品位的生活之宗旨,历经多年的跨越发展,已成为家喻户晓的整体家居品牌。

  梵帝尼

  国际品牌,近三十年的市场磨练,“梵帝尼”在家具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销售网络已遍布全球。梵帝尼家具(中国)有限公司为法国“Fantine梵帝尼”全资子公司,下设两大制造厂,是“绿色环保家居的倡导者”。

  亚丹

  最早专注生态定制家居企业,设有广东广州、河南许昌两大生产基地,河南、湖北等六大分公司。亚丹恪守最严格的国际绿色低碳环保零醛标准,环保水平领先世界,享誉业界,成为行业内环保标杆品牌。

  卡诺亚

  中国最早一批、规模最大的定制家具品牌。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衣柜品牌,历经十余年发展,卡诺亚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而今已成为国内定制衣柜行业翘楚品牌。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团队,是定制衣柜、全屋定制家具市场首选品牌!

  维意

  中国整体定制家具领导品牌,首创全球第二代整体衣柜,集定制家具的专业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致力于打造中国整体家具量身定制行业领导品牌,产品覆盖全国各地。雄厚的技术实力、专业的服务团队,是定制衣柜、定制家具市场首选品牌!

  欧派

  欧派集团旗下第二大产业,国内衣柜行业知名品牌,中国“衣柜革命”的倡导者,整体衣柜的领潮人。自品牌创立与问世以来,欧派衣柜不断创造和丰富整体家居内涵,塑造时尚、精致、高品位的衣柜艺术产品、引领市场潮流。

  艾迪

  大型衣柜及配套家具生产企业。倾力打造中国高品质家具,以"创意生活、全屋定制"的服务宗旨为顾客提供整体家装服务。品牌创立以来,不断注重环保产品的研发和趋势潮流,尽现前沿家居品牌魅力。 

  本届评选活动特别感谢艾依格衣柜冠名赞助、梵帝尼衣柜特约赞助。中国衣柜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各衣柜企业的不断创新超越,离不开企业领军人物的开拓进取。中华衣柜网(www.cnyigui.com)以“引领行业精神,弘扬品牌文化”为宗旨,一年一度举办“中国衣柜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推动整体衣柜行业发展,立揽品牌力量,共享品牌价值。

  感谢各界网友对中华衣柜网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行业品牌发展。相信获得荣誉的企业将会带着榜样力量继续前行,没有获得荣誉的企业也将披荆斩棘,奋起直追,共同创造衣柜行业璀璨的明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