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行业规范化,竞争愈演愈烈,看 墙纸快贴 的争胜法宝

icon 2016-09-12 10:26:33
icon 0

摘要: 中国的家装行业在这5年的时间里,不断走向规范化和服务化。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平台的搭建,信息的交互实现更迅速,商品的流通还能更便捷,服务的定位可以更精准,因此商家与商家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在不断抓住时机,寻求新的突破,想见其竞争也越来越激...

  中国的家装行业在这5年的时间里,不断走向规范化和服务化。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平台的搭建,信息的交互实现更迅速,商品的流通还能更便捷,服务的定位可以更精准,因此商家与商家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在不断抓住时机,寻求新的突破,想见其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一家新进企业能在短时间一落千丈,然而想要在短时间内打败对手,如今举步维艰。 

  日前,杭州一家墙面美化服务公司——“墙纸快贴”在朋友圈推出:“免费给杭州人民修补墙面10个平方”。墙纸快贴 近两年以来厚积薄发, 如今在装修后市场取得了快速发展,成为目前杭城最具有潜力代表的装修服务团队。

  血本得下够这噱头才能够响!  墙纸快贴 此次在朋友圈投放“免费给杭州人民修补墙面10平方” 的广告让快贴再次一举成名!  墙纸快贴 这次活动不仅开拓了装修后服务市场,而且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快贴一站式墙面美化服务,你以为只是给你家贴贴墙纸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 墙纸快贴 不仅有精湛的墙纸施工工艺,高端大气的墙纸,环保辅料,两年质保,最重要的是他们有深刻的服务意识,敏锐的需求洞察力!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

  有数据统计: 2015年末杭州的常住人口已突破900万,杭州每年进行装修的人数也在拼命上升,2015年进行家庭装修粗略统计的有:50万 户。在未来3年,杭州将迎来住房统一精装修政策的全面落实。可见墙纸快贴如能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优势,那么在装修后市场将会取得更大的发展前景和新的突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