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

icon 2016-09-12 15:42:58
icon 0

摘要:夏天是随着这一夜的秋凉而彻底过去了,如果你眼尖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可能会发现自己家的开关有点儿褪色了?!为什么只是过了一个夏天,开关就变成了这样?!

  

  夏天是随着这一夜的秋凉而彻底过去了,如果你眼尖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就可能会发现自己家的开关有点儿褪色了?!为什么只是过了一个夏天,开关就变成了这样?!

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

  开关用久了褪色?就是因为技艺不过关

  据悉由于夏季人体排汗量大,家中一些开关由于经常被触摸,加上面板材质不过硬,被汗侵蚀后就会渐渐失去本来的光泽,更有甚者会出现“掉色”的囧况,既影响开关本身美观,也有损居家风格的整体效果。  

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时间较久的开关面板出现掉色情况)

  其中容易出现掉色的开关中,被抱怨较多的是面板颜色较为丰富的装饰开关。目前市场上很多彩色开关一般只有两层工艺,仅能做一个颜色,色彩单调,没有纹理,而且材质本身粘合力差,喷涂上去的颜色纹理层就像贴纸一样极易掉色脱落。

  工艺源自高端手机外壳  这样的开关“牛气冲天”

  装饰开关一旦掉色脱落,就失去了本身的装饰价值,为了杜绝这种窘境,在选购装饰开关的时候就应该做好把关。目前市面上以公牛装饰开关为例,它们已经引进国际先进的IMR工艺,将原有的两层上色工艺升级为特有的四层复合工艺,颜色也更加缤纷,做到了图案与面板塑胶同步成型,这样就保证了图像分辨率高,图案耐磨并且不褪色,这种工艺目前一般只用于高端的手机和笔记本外壳,公牛此前跨界应用到了开关当中,算是一种有力的尝试。  

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公牛G20 3D钻面开关面板做到永不褪色)

  另外一个重磅消息就是,公牛近期推出了一款号称“永不褪色”“青春永驻”的小清新开关——公牛G203D钻面开关,它是选择了科技含量更高、生产难度更大的双色工艺,加上A2级抛光亮度(一般用于钻石的抛光环节),使开关呈现出晶莹剔透光滑细腻的质感,多层保护造就了它的永不褪色。

  无图无真相?新浪家居小编进行了现场测试,仪器通过纸带产生摩擦,同时在纸带上安装转轮,承载175克压力,几乎接近日常手指按压摩擦效果。试验结果表明200圈下来,这款公牛G20 3D钻面开关的表面基本没有任何磨痕。而同时进行试验的另一款市面的普通装饰开关,200圈下来就面板的涂层就磨花了很多。  

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公牛G20 3D钻面开关进行耐摩擦实验红笔画的地方没有异常)

开关用久了褪色?工艺过硬才是解决根本(普通开关同样经过耐摩擦实验后红笔画的地方已经将涂层磨掉)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仅仅是经过200圈的摩擦,普通开关就磨花了面板,这样的装饰开关肯定是不过关的,毕竟我们都不希望没过几个月,墙上的开关就成了“小花脸”。

  这款公牛G20 3D钻面开关可以说是开关届的“金刚钻”,除了耐摩擦不褪色,超高的颜值也是非常惹眼,尤其适合喜欢小清新风格的家居装饰,小编悄悄地告诉你,天猫公牛电器旗舰店就能购买到这款小清新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