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简宜个性开关定制应运而生

icon 2016-09-12 15:13:44
icon 0

摘要:无限创意灵感,打造完美契合自己风格的装修,是现代人不断追求的新装修理念,装修已经不是简单的给自己良好的居住环境,更是彰显个人品位与个性生活方式。

  无限创意灵感,打造完美契合自己风格的装修,是现代人不断追求的新装修理念,装修已经不是简单的给自己良好的居住环境,更是彰显个人品位与个性生活方式。在传统意义上的重装饰现代人更偏向软装饰,装修理念的转变,造就了软装饰市场的崛起,需要不断的创新设计,才能稳住市场地位。

  对于开关从传统意义上的拉线式开关到现在面板式开关都是人类科技进步的成果,更加美观与便捷的开关,是时代变更的标志性产物,简宜个性开关定制,突破简单的面板式开关,加入画面定制,从软装饰凸显出装修风格以及消费者装修理念。从开关这样小细节更能够凸显整体的装修风格及对整体的装修效果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力,是装修上打造温馨与个性的居住环境不能够忽视的小细节。

  目前很多品牌都开始特立独行起来,提倡个性化定制DIY定制的模式也吸引不少人的注意,人们关注的重心慢慢转移到了事物的独特性上面。如果说科技以创新为本,在创意和灵感匮乏的今天,一款正在以迅猛之势发展的、专注个性和创意的定制化个性开关插座从天而降——简宜TAKE-EASY。

  简宜开关定制目前在行业里面算是开创了先河,目前针对的客户群体有:为孩子装修儿童房的年轻父母,(可以把孩子喜欢的卡通形象印在开关上);新婚夫妇布置婚房(婚纱照等小夫妻对于自己爱情的美好回忆、青春记忆等,可以永久保留在开关上)。简宜开关定制能让你的创意布满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另外,定制化服务还可以满足企事业单位将自己的LOGO定制在开关上的需求,使整体的装修风格更具备视觉冲击力。

  个性化定制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很多产品,如手机壳、马克杯和T恤等的定制业务在某宝上都可以实现。但与之不同的是,某宝美其名曰定制,其实还是假手于人,自己根本无法参与设计和创意的核心过程,因此,传统电商依旧还是千篇一律的工业化产品,难以满足个人的审美和品味需求。而TAKE-EASY简宜开关定制开关让用户设计喜欢的图案,成为自己的设计师。同时,TAKE-EASY不但满足了现代人追求个性潮流的需求,其产品的本身也是符合国家安全标准的。

  正是在以上这些因素的综合影响下,TAKE-EASY应运而生。它迎合了现代社会的个性化刚需,是“互联网+”时代下的产物,也是未来社会发展的趋势和潮流。‍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