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7.8%!

icon 2016-09-12 17:17:41
icon 0

摘要:硅藻泥,新型天然无污染环保壁材,因其吸附甲醛、净化异味等强大的环保功能备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硅藻泥,新型天然无污染环保壁材,因其吸附甲醛、净化异味等强大的环保功能备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中国硅藻泥十大品牌之一——北疆硅藻泥,近年来市场表现强劲,短短两年,全国网点已增至700家,这与北疆硅藻泥产品卓越的品质是分不开的。北疆硅藻泥,原材料来自优质硅藻矿区——吉林长白,成品硅藻土含量高达50%,中性硅藻泥,不伤手、不花墙,更环保、更健康,因此不仅受到了消费者的欢迎,也得到了业界关注。
    硅藻泥最重要的环保功能是:吸附甲醛,那么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如何呢?
检测结果:
    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依据国家检测标准:JC/T 2177-2013《硅藻泥装饰壁材》、JC/T 1074-2008《室内空气净化功能涂覆材料净化性能》、GB/T 16129-1995 《居住区大气中甲醛卫生检验标准方法 分光光度法》,检测的北疆硅藻泥样品检测结果为:
    甲醛净化性能:87.8%
    (国家标准:≥80%)
    甲醛净化效果持久性80.3%
    (国家标准:≥60%)
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不仅达标而且远远优于国家标准。
    检测机构——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是国内建筑和装饰装修材料及建设工程领域内极具规模、综合性、第三方检验认证服务机构,该机构检验测试中心通过国家计量认证 / 审查认可评审,获得了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计量认证证书、授权证书。
    该质检中心:具备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条件和能力,可向全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所以,北疆硅藻泥的甲醛净化效率,是经国家级检测机构认证的,因此北疆硅藻泥敢为消费者投保1000万元中国人保产品责任险,从而保障消费者的权益!喜欢北疆硅藻泥的消费者,大可前往北疆硅藻泥专营店放心购买。
 
附:北疆硅藻泥样品检测报告

经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7.8%!

    另外,北疆硅藻泥所属企业已通过最新管理体系评审,再次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请广大消费者知悉。
附:北疆硅藻泥企业认证证书

经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7.8%!

    品质之选——北疆至上!

经国家检测机构认证,北疆硅藻泥甲醛净化效率高达87.8%!

    关注环保家居生活,关注最纯正的硅藻泥,我们只做最纯正的硅藻泥硅藻泥是什么?硅藻泥好吗?http://www.beijianggzn.com/baike/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