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icon 2016-09-12 10:30:30
icon 0

  9月10日,上海浦东喜来登由由酒店,一场家装界高商巨贾、大腕云集的“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成功上演。

  东易日盛、创域家居,一个是国内装饰行业的泰山北斗,一个是上海本土家装界的将相王侯,在这场双方的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上,将会为我们带来无限的精彩。本次活动中,东易日盛与创域家居携手期待“新融合、大未来”,在这场可喜可贺的合作庆典上,有三大看点值得我们期待。

  看点一:家装龙头区域扩张。自1997年成立以来,家装巨头东易日盛始终保持着迅猛的发展势头,并在2014年成为家装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基于强大的资本支撑,东易日盛将继续以快的速度在全国“开疆拓土”,此次收购创域家居,也是东易日盛向华东市场进军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中,我们将了解到龙头家装企业的品牌扩张战略,以及收购过程中的那些鲜为人知的细节。同时,您还可以了解到双方合作之后,将在上海及华东地区如何亮剑。

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看点二:行业大咖对话。活动现场,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先生、东易日盛集团总裁杨劲女士、东易日盛集团执行总裁毛智慧先生、文景易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顾伟先生、上海创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国彬先生、上海创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海华对家装企业强强联合、家装行业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高峰对话,并详细介绍各自行业的技术与产品;同时,主办方还请到业界专家、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先生现场助阵,共谋大计、共讨良策。

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看点三:魔都家装精英济济一堂。作为沪上家装行业的重量级活动,本次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吸引力了上海本地百名业界精英亲临现场,学习行业龙头运营、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聆听企业家们指点江山。如此难得的学习与交流机会,当然不容错过。华东家装市场新的辉煌,自然也要依靠现场的业界同仁们携手创造。

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看点四:爱心、慈善继续传承。对于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东易日盛来说,多年来通过一次次的善举帮助了无数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东易慈善基金的成立,更是向世人诠释了什么叫做大爱无疆。在践行慈善的道路上,创域家居的理念与东易日盛不谋而合,本次活动中,东易日盛向创域家居授发了东易慈善基金分会牌匾,期待双方今后携手将慈善实业继续传承、发扬光大!

东易日盛&创域家居资本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

  新的融合、新的期待!东易日盛与创域家居此次的强强携手,必将为开启家装行业新的纪元,也必将为家装市场的提升带来新的能量。期待双方在今后发展的道路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共同创造家装行业的大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