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icon 2016-09-07 11:01:21
icon 0

摘要: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标准化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坚强的后盾。产品标签标注产品执行标准、产品信息查询防伪二维码及行业首创施工视频二维码。完善的质量赔偿与产品召回制度、退换货政策,最大限度保障经...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就涂料行业前景来说的话,房地产是一个永远不会倒的行业,因为每个人都要居住,而且在中国来说每个人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是婚前男女必须考虑的重要问题,涂料行业作为房地产事业旗下的行业,会随着房地产事业的繁荣而繁荣,所以说涂料行业的前景是十分光明的。而代理嘉宝莉辟水珠防水的前景更是非常可观。

中国建筑防水行业产值1000亿以上,防水成为装饰装修必选项目,防水涂料以超过200亿的份额成为家装建材不可或缺的产品。嘉宝莉以行业领先技术实力和品牌优势跻身防水行业领域多年,“我们做得不仅是防水,更是放心”是嘉宝莉对消费者庄严和承诺和宣誓。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代理嘉宝莉辟水珠防水的优势就是嘉宝莉化工集团签约授权,制度化集团公司管理,对公账户转账,与大品牌集团公司合作,经销商无后顾之忧,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公司派员上门培训经销商行业、产品、施工工艺、销售导购、分销开发等知识,带领经销商团队样板道具制作产品体验和防水施工实操;并有公司统一组织的技术培训、星级导购培训等服务支持。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产品体系覆盖面广,最大的优势是施工方便,对基层要求低,省工又省料。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产品体系】

集团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标准化的质量保障和售后服务体系,为经销商提供坚强的后盾。产品标签标注产品执行标准、产品信息查询防伪二维码及行业首创施工视频二维码。完善的质量赔偿与产品召回制度、退换货政策,最大限度保障经销商权益。

辟水珠防水面向全国招商加盟已有6年的时间;大大小小从南到北已有几百家的代理商,对我们来说,成功开扩一个防水市场的标志并不是帮代理商找到经销商把货铺下去,而是把货卖出去,让我们的防水产品真正的走进千家万户,所以找到一个具有实力的代理商并不是一件易事,光有资金没有经验是不行的,所以,加盟了嘉宝莉辟水珠防水的代理商我们都会花费时间来指导和培训。

【官网查询】

集团官网:http://www.carpoly.com(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辟水珠防水页面)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嘉宝莉辟水珠防水  加盟财富等你赚取

【联系我们】

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金溪工业区

集团电话:0750-3578000  家装漆事业部电话:0750-3578314(传真)

联系人:经理 18028805063(微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