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日冰箱巨惠来袭,开启中秋国庆双节促销

icon 2016-09-13 10:14:12
icon 0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节庆,各大超市、电商平台也都开启了“聚惠”模式。很多顾客也将消费定在双节庆上。作为冰箱届的“老人”,华日冰箱怎么可能错过这次回馈老顾客的时机呢?

  华日冰箱已经在制冷行业摸爬滚打三十余年,不断出现的新顾客以及长期陪伴信任的老顾客,都是华日冰箱前进的巨大动力。每年华日冰箱都会举办数次回馈活动,向新老顾客表达感恩及谢意。也正是新老顾客的不断选择与信任,才让华日冰箱在“智能制冷”业崭露头角,也有了今天备受欢迎的智能风冷无霜变频冰箱。

  说到风冷无霜变频冰箱,现在可是制冷界的“小红人”。速冻、无霜、智能、省电,不仅可以保障新鲜果蔬肉类等的营养不流失,还能保障家人的饮食安全。所以,华日此次促销活动也会在风冷无霜变频冰箱上做出更大让利,将最好的产品回馈给顾客!

  那么具体的优惠有哪一些呢?

  以旧换新——华日每年都会有的老方式,却也是最实在的方式

  部分地区华日老用户凭老旧冰箱参与以旧换新,购买华日变频无霜系列可以再享额外优惠!

  即买即送

  购买任意一款华日冰箱,都会收到精美礼品一份哦!

  延长保修期——给顾客最好的保障,售后无忧!

  活动期间冰箱均可获得两年延保,购买铜管冷柜还可以获得10年超长报修!十年保修,其实就接近终身保修了!

华日冰箱巨惠来袭,开启中秋国庆双节促销

  更多详细的信息还可以关注华日冰箱公众号,或者直接去华日任意经销店询问哦!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9月9日至10月8日,可别错过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