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搭配-换季正当时 秋季家居如何巧布置

icon 2016-09-13 10:22:43
icon 0

摘要: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一年中最完美的季节总算来了。丝丝凉意让人更想赶紧回到自己温暖的小窝,家居换季正当时。

  乐居生活带你一起寻找最美生活方式。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攻略,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乐居生活。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山明水净夜来霜,数树深红出浅黄。

  咏秋色,色以冶情。见性情,显品德。诗人只是如实地勾勒其本色,显示其特色,明净清白,有红有黄,略有色彩,流露出高雅闲淡的情韵,泠然如文质彬彬的君子风度,令人敬肃。

  试上高楼清入骨,岂如春色嗾人狂。

  谓予不信,试上高楼一望,便使人感到清澈入骨,思想澄净,心情肃然深沉,不会像那繁华浓艳的春色,教人轻浮若狂。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

  一年中最完美的季节总算来了。丝丝凉意让人更想赶紧回到自己温暖的小窝,家居换季正当时。

  目前新建的很多住宅,在居室装修设计中,太过强硬拘谨,使得心情难以放松。所以软装配饰中必须注意色彩协调,以打破空间里略显单调的氛围,避免色差太大。反过来,红和蓝要比紫和黄的对比来得协调,给人浓浓的休闲气息、清幽,地面可采用吸音效果佳的地毯。藏书太多,如何做到藏而不乱,让情绪少受环境的影响呢。大型书柜就省去了到处找书的麻烦,书柜里点缀些工艺品,能与自然交融是最好的,做到了缓解气氛过于严肃凝重的作用,一个理想中的世外桃源就这样生成了。

  叶片形状的装饰画旁,摆上郊游时刚摘的花束,享受来自大自然的馈赠。

  没有插花的时间,可以摆弄各式各样的花瓶,大小不一,高低错落,看似不经意的摆放却表达出浓浓的文艺情怀。

  读书区一定要有一块暖色调作对比,从对比中求协调。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在写字台上摆放几幅您亲手写就的墨宝,添些生气。

  自然纯度对比更要重视和谐,跳跃色的抱枕更显得精巧而实用,墙壁可采用PVC吸音板或软包装饰布等装饰,自然的图案在这里展现,让每一位来此的人们都感受到自然的生机和活力。

  春捂秋冻并不适用于所有人,脚部保暖最重要,手工编织的地毯踩上去舒服又温暖。

  大地色系今年流行和黑白搭配,多了几分城市公寓的理性。

  天冷就想求抱抱,旁边没有坚实可靠的臂膀,没关系,还有这些松软的靠包。  

  金色系素来是秋冬季的主打颜色,视觉效果暖暖的。

  编制技术轻松实现了复杂的地毯拼接效果,同时也让它不再是土豪的专属。 


裴子琪个人介绍:

  资深软装配饰设计师,崇尚个性、自由与生活本色,致力于中国时尚生活发展。服务于各大高端地产,会所,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高端住宅空间。为软装配饰设计注入时尚、新鲜的活力,将艺术、文化、营销等多元因素融于软装配饰设计中,汲取敏锐而丰富的灵感,追求打造属于中国软装配饰新时尚。

  联系方式:

  微博:空间软装—配饰设计师Jeanne

  公众微信:Jeanne_p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