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看得见的净化

icon 2016-09-13 10:30:38
icon 0

  【导语】空气质量问题成为人们生活中日益关注的重点,从除雾霾到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产品也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更新换代。近日苏泊尔推出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应用纳米捕获技术(NanoCaptur),优化产品设计,采用双向进风系统,大风量实现完全甲醛分解,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空净体验。

  专利技术——纳米捕获技术滤网

  苏泊尔空气净化器近年来一直应用纳米捕获技术(NanoCaptur),这项技术能够彻底分解甲醛,分解率高达99%。纳米捕获技术由法国实验室(CEA)历经十年技术研发,这是一项独家专利技术,应用于苏泊尔空气净化器滤网。这种纳米捕获滤网相比传统空气净化器滤网的甲醛去除速度提升10倍,同时能够长效去除甲醛残留,有效避免甲醛再次释放。而且纳米捕获滤网的纳米颗粒会发生颜色的变化,随着分解的甲醛增多,纳米颗粒会从淡黄色逐渐变成深棕色,让消费者清晰看见去甲醛的效果。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看得见的净化

  所谓纳米捕获技术,其颗粒是由玻璃状的纳米多孔材料制作而成。纳米多孔材料内部含有成千上万的通道,称为微孔。微孔表面含有探针分子(Fluoral-P),探针分子能够与甲醛发生不可逆的化学反应,从而彻底分解甲醛,高效去除甲醛,强力对抗装修污染。

 系统升级——超大风量快速除甲醛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除沿用了一直以来使用的纳米捕获技术以外,在产品设计上优化升级,突出的出风口的设计,带来超大风量;双向进风系统,可以更快速提升洁净空气产生量。突出出风口、双向进风系统、纳米捕获技术,三者合一实现甲醛快速完全分解,可让大房间快速净化,最快可在2.9分钟净化30m³空间一次。产品的人性化设计更有助于提升消费者的使用感受,使消费者获得舒适、新鲜的环境感受。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看得见的净化

  苏泊尔坚持品质至上的产品理念,希望能够通过纳米捕获技术在空气净化器上的应用,呵护全家健康,为消费者营造更加健康、安全、舒适的室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