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收官 千万业绩开创营销奇迹

icon 2016-09-13 09:28:15
icon 0

摘要: 8月1日—8月31日的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活动已经完美收官,市场反应十分火爆,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点赞,截至活动结束,天东门窗已经创造了月入千万的营销奇迹,在处于雨季的8月,为京城500多户消费者提供了以旧换新服务,换掉了受雨水侵蚀的...

  8月1日—8月31日的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活动已经完美收官,市场反应十分火爆,受到了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一致点赞,截至活动结束,天东门窗已经创造了月入千万的营销奇迹,在处于雨季的8月,为京城500多户消费者提供了以旧换新服务,换掉了受雨水侵蚀的旧门窗,保证了家居生活的完美品质。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收官  千万业绩开创营销奇迹

  此次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之所以能取得如此成绩,除开大力度的让利优惠之外,其核心则在于天东门窗在产品品质上的领先优势,在本次以旧换新活动期间,天东门窗多款产品凭借优异的性能和品质受到了京城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也成为了活动中的热销产品,尤其是为活动推出的三款换新门窗系列,成为了此次活动一道亮眼的风景。活动中,更把“性价比”这一概念引领到一个更深的领域,质量的高度提升与价格的大幅降低,为顾客打造出了极致性价比的消费体验,而且多样化的产品,满足了任何年龄层和阶层顾客的门窗需求。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收官  千万业绩开创营销奇迹

  今年7月份由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的《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中,天东门窗就以门窗行业中对于产品品质的严苛要求和对工匠精神的传承荣膺“十大门窗品牌”。正是这种在品质上的不懈追求和在产品研发上的深入挖掘让天东门窗牢牢占据着京城门窗品牌的领导地位,成为消费者选择门窗的不二之选,在行业发展时间短、整体技术性低、跨区域服务节点多等行业特点异常复杂的门窗终端市场建立了一块真正品质化、产业化的门窗品牌,成为门窗终端零售标杆企业。

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收官  千万业绩开创营销奇迹

  8月的以旧换新活动,优秀的产品品质、大幅度的优惠回馈,让天东门窗以旧换新月引爆了北京市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无疑也彰显了天东门窗强劲的品牌实力和影响力,为行业品牌营销活动树立了标杆,推动着行业在产品品质上的提升与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