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风水大师——秦阳明。约吗?

icon 2016-09-13 14:49:34
icon 0

摘要:风水,最早见于《藏经》,讲求藏风聚气,如古之建城,则多由风水师选址设计,如北京,西安。时至今日,随着农村城市化,风水广泛运用到楼盘,家装布局,企业管理等。

  风水,最早见于《藏经》,讲求藏风聚气,如古之建城,则多由风水师选址设计,如北京,西安。时至今日,随着农村城市化,风水广泛运用到楼盘,家装布局,企业管理等。微软公司,可口可乐总部,迪斯尼乐园等相继邀约华人风水师调整环境。风水也成为一门学问,为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人士”所关注。

明星风水大师——秦阳明。约吗?

  在国内风水行业内,就有这样一位风水师,年仅30多岁就担任了凤凰卫视娱乐频道首席点评专家,中国易经理事会常务会长,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河北分院副院长等一系列重要职位,同时担任多家上市公司的高层策划顾问,慕名前来求学者近数千人,他就是现代风水、易学大师、中国易明星——秦阳明。

明星风水大师——秦阳明。约吗?

  秦阳明出身易学世家,先后从师数十位风水名师,并得到台湾皇极风水派“岩峰道长”真传。获得其家传绝学《皇极悬书》。通过对宫廷皇室专用的风水术的不断研习,秦阳明对择日、建筑中立向布局等学问形成了个人独到的见解,风水学术更为精湛神验。凡过往之处,不论阴宅,还是阳宅,家中已发生或尚未发生的事情均可历历在目,随口可说出主家的财富、官职、疾病、人丁兴旺、家庭关系、生意情况等,准确率居各派之首。

明星风水大师——秦阳明。约吗?

  虽拥有众多荣誉和光环,谈到自己对风水学的理解,秦阳明表示“天、地、人合一是中国风水学的最高原则,我所做的不过是顺应天地人和的道理,根据具体需要运用适当的学术方法,就能有效解决问题。易学和风水学博大精深,就是穷尽一生之力也未必能够研究的全部通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要做的是静心钻研,不断把自己的造诣提升到新的高度。”

明星风水大师——秦阳明。约吗?

  9月25日,冠珠陶瓷携手秦阳明大师相约陕西延安新圣明宫建材商场。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赶快,约起来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