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客时代开启,让联合办公走得更远

icon 2016-09-13 14:56:27
icon 0

  随着美国联合办公巨头企业We Work高调宣布进军中国市场,选址落户上海之后,联合办公模式成为了共享经济的另一个新热点。如果说闲置空间共享是联合办公的1.0时代,服务共享是2.0时代的话,那么强调行业资源共享和生态圈层搭建的盟客中国,就是联合办公3.0时代的代表。

  据了解,盟客中国目前已经在北京金地中心、重庆星耀天地、沈阳七星财富中心、成都鑫城府等地打造20万平米联合办公空间,同时已储备厦门香山国际游艇俱乐部、武汉宾凯汉city国际社区等全国20座城市百万平米场地,形成以北上广深为核心、覆盖全国一二线城市的联合办公服务网络和资源链条。

  在深入了解后我们会发现,作为联合办公3.0时代的开创者,盟客中国坚持将“共享经济”做到极致。在为存量的空置楼宇资源提供解决方案之余,盟客推出聚焦人事、法律、财务、广告策划、IT五大外包行业的全国型服务联盟。目前,盟客已经在北京、沈阳、成都等地与50余家服务供应商达成合作意向,拟签约服务商大到国际型行业领跑者、全国最顶级服务机构,小到区域型专业化团队、本地化小型团队,充分满足大中小型企业对于服务价格和品质的不同需求。

  区别于大多数众包服务平台简单的信息发布及撮合模式,盟客与签约服务商的独特合作机制将有效推动行业资源和客户资源的自由流转,使每一家签约机构不仅服务于他人,也接受他人的服务,使每种资源的利用率和价值都呈现出杠杆性放大的效果。

  此外,笔者还了解到,盟客中国还涉足众多产业,目前已在上海、沈阳等地建立起家装家饰行业频道、建材供应系统基地、汽配汽修行业频道。以其覆盖全国的行业资源打造二十大行业频道,搭建以盟客为核心的商业生态圈。随着行业频道的不断扩容和生态圈的无限放大,生态圈内的企业将跳离传统行业逻辑和商业模式,与圈内的其他行业跨界链接,获取原本无法触及的资源,最终形成企业间的共赢、共产、价值共同提升。这便是盟客生态圈的价值所在。

  在盟客中国看来,真正聚焦企业的发展需要,唤醒闲置行业资源,提高资源利用率和覆盖率,才是联合办公真正促进到产业发展,乃至经济发展的真正意义所在。

  盟客中国,真正做到让每一家企业都在共享,也被共享。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