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家人身体健康 洗澡水不容忽视

icon 2016-09-13 15:09:44
icon 0

摘要:沐浴,自古以来就饱含着非凡的意义,由此衍生出的关于洗澡的文化更是五彩缤纷。“沐”指洗头,“浴”指净身,合称沐浴。《楚辞·渔父》云:“新沐者必弹冠,新浴者必振衣。”

  沐浴,自古以来就饱含着非凡的意义,由此衍生出的关于洗澡的文化更是五彩缤纷。“沐”指洗头,“浴”指净身,合称沐浴。《楚辞·渔父》云:“新沐者必弹冠,新浴者必振衣。”在我国古代,上至帝王将相下至平民百姓,人们每逢遇到重大事件或节日,都要沐浴更衣以示虔诚的尊敬。资料显示,秦汉时,已形成了三日一洗头,五日一沐浴的习惯,以至于官府每五天给一天休假,被称为“休沐”。《海录碎事臣职官僚》记载“汉律,五日一赐休沐,得以归休沐出谒”。

  现代社会,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升,对沐浴也相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是究竟什么样的沐浴才算是健康沐浴,可能大多数人只能说个含糊大概,比如沐浴方式、沐浴周期、沐浴时间等……

  一条H5《洗了这么多年澡,洗白了还是白洗了?》给我们带来了关于健康沐浴的新理念:磁化水洗澡。

  手机链接:http://wechat.fotile.com/bath/01/

保护家人身体健康  洗澡水不容忽视

  那么,什么是磁化水呢?顾名思义,磁化水即是一种被磁场磁化了的水。

  早在五百年前,明朝医学宝典《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磁化水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等功效(见《本草纲目》583—586页),能够强身健体,治疗多种疾病。

  目前磁化水在医学、农业、工业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例如医学上,磁化水不仅可以杀死多种细菌和病毒,还能治疗多种疾病。磁化水对治疗各种结石病症(胆结石、膀胱结石、肾结石等)、胃病、高血压、糖尿病及感冒等均有疗效;在农业领域,使用磁化水浸种育秧,能使种子出芽快,发芽率高,幼苗具有株高、茎粗、根长等优点。用磁化水灌田,可使土质疏松,加快有机肥分解,刺激农作物生长;在工业领域则体现在,磁化水已被用于各种高温炉的冷却、混凝土的搅拌、纺织厂褪浆、印染厂调色等领域,有效避免了以前锅炉水水垢多的烦恼。

  方太燃气热水器生产磁化水的科学原理是:热水器内置磁化装置,在吸附水中铁锈、铁屑等杂质的同时,利用永久磁体产生的超高强磁场,通过物理方式,将自来水变成磁化水。磁化装置为永久磁体,会产生超高强磁场,在不改变水原有的化学成分条件下,使水中矿物质的物理结构发生变化,并让普通水以一定流速,沿着与磁力线垂直的方向切割,通过一定强度的磁场,继而普通水就会变成磁化水。水经磁化后,水性质发生一系列物理和化学变化,氢键角由105°变成103°,水由原来的13-18个大分子团变成5-6个小分子团,更容易被人体吸收。

保护家人身体健康  洗澡水不容忽视

  经现代科学证明,磁化水的含氧量、通透性、表面张力、盐类的溶解度都比较高。长时间用健康干净的水沐浴,不仅有助于消除疲劳,改善睡眠,调节亚健康,对皮肤病也有保健作用。

  由此可见,打造健康沐浴新生活,好水是关键。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磁化水健康沐浴新理念,将为注重健康生活的人士带来新的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