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墙纸开启秋季促销“多重奏” 超值抢购惠聚金秋

icon 2016-09-13 10:18:24
icon 0

摘要: 金秋伊始,家装市场进入需求旺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墙纸行业优质品牌玉兰墙纸开启了以“狂欢金秋,惠泽九州”为主题的家装促销专场,以“到店奖奖奖、购物折折折、预订送送送”的多重奏拉开金秋促销帷幕,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秋季的家居购物盛宴!

  金秋伊始,家装市场进入需求旺季,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墙纸行业优质品牌玉兰墙纸开启了以“狂欢金秋,惠泽九州”为主题的家装促销专场,以“到店奖奖奖、购物折折折、预订送送送”的多重奏拉开金秋促销帷幕,为消费者打造一场秋季的家居购物盛宴!

 到店奖奖奖  摇摇代金券开启金秋狂购模式

  玉兰一直不遗余力地以超值优惠回馈消费者,摇一摇代金券是玉兰金秋回馈消费者的第一步——9月15日至10月15日活动期间,凡是到玉兰店内购买墙纸的消费者,关注官方微信参与“金秋摇一摇,乐享玉兰大礼包”活动,即可获得无门槛优惠券,数量1至5张不等,将摇一摇活动分享至朋友圈并集赞满10个消费者的还可于活动当天进店领取精美礼物一份。

玉兰墙纸开启秋季促销“多重奏”  超值抢购惠聚金秋

  购物折折折  尖货+定制为你带来一场暖心购物旅行

  超值购优惠,惊喜嗨不停!活动期间,玉兰精选产品特价回馈,五折起售,订单满两个品类,整单再打九五折,订单满三个品类,整单再打九折。玉兰直供奥斯龙无纺壁纸和玉兰直供防霉抗菌除甲醛功能性壁纸活动价低至四折!这些还远远不够,没有私人订制怎么能叫惊喜?专属客厅方案,专属卧室方案,专属专属儿童房方案,玉兰定你所需,设计师倾心推荐,随心选,更优惠!

玉兰墙纸开启秋季促销“多重奏”  超值抢购惠聚金秋

 预订送送送  优惠不断,福利连连

  玉兰不仅以优惠券和私人订制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实惠,抢购盛宴开启,没有好礼相送怎么行?玉兰还贴心地准备了配套家居礼品:消费者现场交预付款,交付定金3000元以上,可获得精美青花瓷器一套;交付定金6000元以上,可获得空气炸锅一台。交付定金越多,好礼越多哦!  

  玉兰墙纸作为中国墙纸行业的优质品牌,一个具有32年历史的上市品牌,产品不断创新更迭,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无论品牌口碑,还是销量都取得了傲人的成绩,而这一切与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密不可分。玉兰值此金秋佳节之际推出钜惠促销活动,为消费者送出实实在在的实惠。这个秋天,来玉兰让你的家焕然一新吧!(文中提到的礼品及具体折扣以店面为准)

玉兰墙纸开启秋季促销“多重奏”  超值抢购惠聚金秋

 (活动多多,优惠多多,赶快扫码参加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