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床垫27周年感恩 9月迎来最惠季

icon 2016-09-13 16:37:44
icon 0

  1990年第一款大自然棕床垫下线,迄今已经27周年了!27年来,植物纤维床垫和生态消费、生态睡眠等因大自然棕床垫诞生的名词为消费者越来越熟 知,大自然通过特有的生态环保理念和使用舒适感受逐步走进了几千万家庭。大自然床垫发展史也是一部中国家居环保发展史,在27周年国庆来临之日,大自然床 垫感恩回馈消费者,底价推出最新款环保床垫——净界·森睡眠负离子床垫,同时全线产品以全年最低价酬客,9月是大自然床垫感恩回馈促销季,也是大自然床垫 最惠季。

大自然床垫27周年感恩 9月迎来最惠季

  在9月15日至10月7日,大自然床垫“大品牌大动作 大自然床垫27周年感恩中国行”全国联动促销正在火爆进行中!大自然床垫感恩回馈消费者全国联动,1000多家品牌营店同步,活动细则如下:

  1、进店有礼(吸引客流):

  A.进店有礼,送大自然购物袋1只和生态小礼品1份(各区不同)。

  B.集赞有礼,凡转发活动相关信息,集赞达到88个,送价值298元决明子枕一个(名额有限,先集先得)。

  2新品.“净界”负离子床垫上市

  新品“净界”负离子床垫上市,为了贯彻生态消费理念,活动期间大自然公司制定了全国统一保底价销售。以净界·森睡眠负离子床垫2米×1.8米×0.15米规格为例,原价8280元的床垫活动期间低至不到7000元,优惠幅度非常巨大。

  3、零利直销

  每个市场有两款爆款,按照不高于市场零售价8.8折的价格销售,其余全线产品都有不同程度折扣。

  4、买满即送:

  买满5000元送大自然新款枕头(乳胶复合剑麻枕、乳胶复合护颈枕、乳胶复合护肩枕)一个;

  买满8000元送大自然新款枕头(乳胶复合剑麻枕、乳胶复合护颈枕、乳胶复合护肩枕)一对;

  买满15000元送价值1000元学生垫一张。

  零利直销、新品底价、买满就送、进店有礼,大自然床垫国庆最大促销季不可错过!

  负离子知识小贴士:

  1、负离子植物纤维床垫可以对我们的心血管系统带来正面影响。据观察,负离子有明显扩张血管的作用,可解除动脉血管痉挛,达到降低血压的目 的,负离子对于改善心脏功能和改善心肌营养也大有好处,有利于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患病人的病情恢复。研究表明,负离子有使血液变慢、延长凝血时间的作用, 能使血中含氧量增加,有利于血氧输送、吸收和利用。

  2、负离子植物纤维床垫对我们的神经系统可以正面影响,可使大脑皮层功能及脑力活动加强,精神振奋,工作效率提高,能使睡眠质量得到改善。负离子还可使脑组织的氧化过程力度加强,使脑组织获得更多的氧。

  3、长期使用负离子植物纤维床垫对呼吸系统的影响最明显。这是因为负离子是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的,它可以提高人的肺活量。有人曾经试验,在玻璃面罩 中吸入空气负离子30分钟,可使肺部呼吸氧气量增加2%,而排除二氧化碳量可增加14.5%,故负离子有改善和增加肺功能的作用。(知识小贴士摘自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燃气壁挂炉你真的选对了吗?阿里斯顿为你支招永艺股份全新坐背联动人体工学椅 引领一场“坐健康”的暴风雨轩辕国际姬剑晶出席2016明星慈善夜 捐赠10辆救护车惊艳全场“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开启十一狂欢盛典不多不少“任意门”刷屏北京,打开家居共享经济时代方太多彩近吸式油烟机拒绝厨房的黑白灰智造升级,山东钛能智能门业与德国莱茵科斯特达成战略合作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 西塞罗地板20周年庆典 巅峰让利 礼惠全城美蓓亚集团二度登场轴承展 转动世界 见证奇迹赫本之选设计大师沙龙掀起意大利家具文化热潮拒绝3倍呼吸伤害 海尔母婴空净发起呼吸“宝卫战”统帅生态圈并轨高校掀起洗衣机“众筹热”得高Quick-step三层实木地板,创新改变生活燃气壁挂炉你真的选对了吗?阿里斯顿为你支招永艺股份全新坐背联动人体工学椅 引领一场“坐健康”的暴风雨轩辕国际姬剑晶出席2016明星慈善夜 捐赠10辆救护车惊艳全场“十一放价,惠战到底”帅康开启十一狂欢盛典不多不少“任意门”刷屏北京,打开家居共享经济时代当90后直播天团网红们遇到奥运冠军宫金杰,谁更抢镜?相信品牌力量|大卫地板蝉联“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引领财富裂变 与您共享共赢 艺格云木门 万单战役方太多彩近吸式油烟机拒绝厨房的黑白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