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之殇

icon 2016-09-13 17:49:33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7日,90后青年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不幸去世。


    这是一个沉痛的话题。
    2016年9月7日,90后青年演员徐婷因患淋巴癌不幸去世。

甲醛之殇

    据悉,徐婷是因为新房装修甲醛中毒引发淋巴癌。
    当日,大幅新闻报道充斥于网络和朋友圈;身处建材圈,更看到了大批建材界人士不断借此强调家装环保的重要性。作为建材界编辑,小北本应在第一时间报道此消息并同其他企业一样着力凸显自家环保产品,虽然小北十分庆幸自己投身的是真正的环保产业——硅藻泥,但小北还是于心不忍。
    毕竟是花一样的年纪,毕竟是尸骨未寒,小北不希望用这种让人心痛的方式再次去警醒世人。

甲醛之殇

    为此,小北前往徐婷的新浪微博翻看了她每一篇写给粉丝和自己话语,小北甚至暗自希望不要从她的微博中找到关于甲醛致病的证明,因为这是多么孝顺、善良、可人的一个女孩儿。无奈小北还是找到了徐婷与粉丝互动的甲醛事实。她在新房装修完不到三个月就住进去,20天左右导致甲醛中毒。

甲醛之殇

    至此,小北越发不能平静。这个女孩儿是那么地努力,她曾经最大的心愿就是让家人过得更好,让爸妈住进新房。

甲醛之殇

    值得一提的是,徐小婷生前无论是得癌前还是得癌后一直都在资助和鼓励癌症患者,小北在网络上还找到了她为安慰友人、宽慰自己的微信对话,觉得自己这次的不幸反而救了全家,知足常乐,甚是让人心疼。而这,也是让小北踟躇多日之后,终于决定提及此事的最大原因。

甲醛之殇

    相信徐小婷同学一定希望救更多的人,让他们远离装修污染,远离“甲醛之殇”。
    小北无意再举出更多因装修污染导致的癌症病例,因为这种报道近几年近乎猖獗,甲醛、苯等装修污染的危害网络随便搜一搜就能纷至沓来,所以对此小北不再过多赘述。

甲醛之殇

甲醛之殇

    然而人是健忘的,人是存在侥幸心理的,真正没有亲眼所见、亲身经历严重的装修污染,人类对此的重视或许永远不够,只有行动才是最好的证明。

甲醛之殇

    所以,小北呼吁人们必须真正重视装修污染,首先从选择真正健康的装修材料开始,除了真正环保的北疆硅藻泥,小北希望您在选择其他材料时也不要被华丽的外表所迷惑,而是选择健康无污染的家具地板等,远离装修污染,告别“甲醛之殇”!

甲醛之殇

    小北祈愿,好人终能有好报。

甲醛之殇

    关注环保家居生活,关注最纯正的硅藻泥,我们只做最纯正的硅藻泥硅藻泥是什么?硅藻泥好吗?http://www.beijianggzn.com/baike/index.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