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icon 2016-09-14 11:12:23
icon 0

摘要: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依诺维绅作为与时尚元素结合最紧密的家具品牌,其新品-3D实木弯曲木更是惊艳亮相展会。依诺维绅总裁杨建伟,与来自欧洲的三位设计大师分享了新品...

  2016年9月8日,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Furniture China)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依诺维绅作为与时尚元素结合最紧密的家具,其新品-3D实木弯曲木更是惊艳亮相展会。依诺维绅总裁杨建伟,与来自欧洲的三位设计大师分享了新品的设计理念。

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依诺维绅总裁杨建伟

  依诺维绅总裁杨建伟表示,新品运用超高难度的3D技术以及昂贵的3D材料,再加上设计师长时间研究表面单板,成型稀少,比如胡桃的单板比普通榉木的价格高将近3倍,它的加工工艺不比寻常,胜在性能和设计,成品因而更坚固、更轻,所以产品的价格,高于一般的木质产品。现在依诺维绅做产品更多地不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是创造需求,尤其是在沙发功能方面,走在前端,推出的产品不一定要满足消费,比如推出3D成品。

  当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产品,依诺维绅就可以提供个性化产品,创造了需求,又满足了需求,达到双方平衡。杨建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过硬的产品和过硬的品质才是企业走下去的动力。

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据来自丹麦设计师介绍,该新品从设计上展现了丹麦简约的风格,线条的自然流畅、造型的简约舒适,将北欧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依诺维绅3D弯曲木家具根植北欧,在原有2D弯曲木的技术上进行突破,让弯曲不仅仅只局限在一个简易的“面”,而是一个更复杂的“体”。不管是宽敞明亮的客厅,还是温馨惬意的卧室,抑或是优雅浪漫的餐厅,依诺维绅别具一格的轻奢气质,让人轻松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格调。

  从技术方面,德国设计师分享了新品的3D弯曲木技术,3D弯曲木技术的灵感来源于我们的手指关节,灵活运用木材特性,通过横向与纵向拉伸,提高木皮强度和加大弯曲程度,从而实现设计师想要的弧度。与其它类家具相比,凭借强烈的曲直对比,自然的色泽,备受现代人的喜爱。表面木皮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才不会发生崩裂现象,经模具冲压一气呵成。目前在中国,除依诺维绅外,几乎没有几家可以实现3D弯曲木技术;但在欧洲,已经非常流行,不过其成本也是相当高的。

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据介绍,普通的木可以在一个方向弯曲90度甚至更多,但3D弯曲就会破裂。根据最新的技术,可以在第三个方向同时伸展,给予制造最大程度的可能性。

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新品设计师亲自演示并讲解新品

依诺维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家具展

新品设计师亲自演示并讲解新品

  依诺维绅做产品更多不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而是一直在创造需求,尤其是在沙发功能方面,走在前端,推出的产品不一定要满足消费,比如推出3D成品,这是市场卖点,而且部分消费者需求高,对产品的技术和个性化要求特别严。当消费者追求个性化的产品,就可以提供个性化产品,创造需求,又满足需求,达到双方平衡,实现利用非常小、非常薄的材料以达到非常坚硬、非常耐用的效果,带给传统家具一定力度的冲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