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开关到整屋,多彩换新全面满足居家换新需求

icon 2016-09-14 09:23:08
icon 0

  您的家多久进行一次换新处理?据调查,我国住房平均每3~5年即出现不同程度的损耗问题,然而国内居民居家产品的换新习惯,却往往在十数年以上。或许您发现了却并不在意的问题——墙纸脱落、地板翘起、马桶漏水等,这些看似不起眼,其实已经给生活品质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也会带来真菌滋生等问题,有时甚至为家庭带来一些风险。

  居家换新应该像汽车养护一样,固定周期的来做,让家庭保持“新鲜”,让家里的老人和孩童无需为家居产品老旧承担风险,在换新的同时并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即换新即入驻,同时所需的资金和时间投入也很少,这一切在多彩换新(www.duocai.cn)全部可以完成。

  居家换新无小事

  居民住房往往伴随许多小、杂、难问题,有涂料、壁纸、木地板、吊顶、瓷砖这些大事儿,也有像花洒、开关、水龙头等单品更换的小事儿。或在于改善生活品质,或是紧急的更换需求,多彩换新主打五大换新体系,满足住房中的五大问题方向,实现居家换新全需求一键解决:

  1. 墙面换新,家居墙面最容易受损,例如发霉、裂痕鼓包、斑驳杂乱等情况几乎在每个家庭中都能找到相应的问题,墙面换新一是考验技工技术,二是考验涂料、油漆、壁纸质量,多彩换新派遣资深技术工人完成墙面基础处理、旧墙铲除、防水处理、找平打磨、刷新一体化流程等服务,所用涂料均为世界知名品牌,绿色环保,健康无添加剂,且质保一年以上;

  2. 地面换新,房屋地面长期踩踏摩擦,引起松动、翘起、磨损等情况,有可能会绊倒小孩和老人,而且老旧地板容易拉低房屋整体品质,但是如果更换,过往的装修团队往往需要花费很长时间,家里也被弄得混乱不堪,再加上需要放味儿等很麻烦,因此很多家庭选择忍受,然而在多彩换新却不用顾虑这些,因为他提供的是即装修即入住服务,分部操作不影响生活,工作同时注重保护其他家居产品,并与诸多国际知名地砖、地板材料商合作,所提供的木地板和瓷砖均为环保产品,从根本上解决用户顾虑,地面换新不再是难题;

  3. 厨卫换新,居家厨卫伴随长时间的使用,往往产生墙面、地面、防水、设计布局问题,继而引发瓷砖脱落、臭气难阻等,这些都非常影响使用,其实厨卫产品在家庭各空间中属于实用类别,需要个性化的等级更高,根据个人习惯进行的设计和需求满足非常重要,多彩换新精准测量,利用空间布局协调性,增加使用面积,个性化量身定制厨卫,最大化厨卫体验,同时依旧坚持高品质策略,保证墙砖、地砖等效果的长久保持;

  4. 快换产品,日常家居中诸多小零件的损坏,例如花洒、地漏、灯具、龙头等,每一件都是事儿小影响大,非常影响使用,然而这些产品市面价格参差不齐、真假难辨,有些看似自己也可更换,但刚换几天就又有了新问题,多彩换新提供快速换新服务,并联合西蒙等知名家居品牌,集合全品类常用家居产品,高效(数小时内)零部件上门换新;

  5. 单品换新,家庭中一些大件产品的损耗问题,往往伴随更换可惜,继续使用又影响生活的纠结,多彩换新提供木器翻新服务以及多种单品翻新类目,而针对吊顶、门等,则可任选主材整套换新服务,保证产品质量和结实耐用效果。

从开关到整屋,多彩换新全面满足居家换新需求

 居家换新有保障

  过往的居家换新之所以一直是老大难问题,主要是因为换新对技术、对产品、对施工流程中的方方面面都有诸多考量,是一个颇有门槛的行业,传统装修不主营居家换新服务,是因为在成本、时间上根本无法满足用户对性价比的需求,且非标准化的流程也容易衍生问题。那么,如何在换新服务过程中,做到让用户满足,极致化的性价比,且确保每个技术工人的施工效果呢?多彩换新主要是从五个角度提供保障:

  1. 专业保障,多彩换新在河北等地设有专门教育基地,每年可输送产业工人万人以上,全程专业培训团队进行高效的教学保证,借助过硬的教学条件实地操作,真正提升专业操作能力,最终颁发权威资质认证,受行业认可;

  2. 材料保障,多彩换新与多乐士、格莱美、马可波罗、东方雨虹等强强联合,仅提供优质品牌产品,产品质量绝对过关;

  3. 施工保障,多彩换新专业的施工团队全程快速的施工服务,选用安全的施工材料,省心的搬移保护,部分局部换新可在不影响用户工作&生活的前提下完成,全部流程保证不影响其他家居产品的干净整洁,并由完成换新后整体清洁等工作,真正实现即换新即入住;

  4. 验收保障,施工交底、施工跟进,工作人员施工前实况测量交底,避免施工过程中出现增减项,过程中工人实时上传工作内容,三方验收、尾款后结,施工结束后由施工方、业主、项目经理三方同时验收,确保施工无瑕疵,所有验收完成后,顾客满意付尾款;

  5. 售后保障,用户反馈需求后第一时间反馈,24小时内出解决方案,产品全程负责到底,多彩换新对施工项目提供365天质量保证。

从开关到整屋,多彩换新全面满足居家换新需求

  使用多彩换新(www.duocai.cn)(微信号:duocaihuanxin),让您的居家换新过程全程无忧,真正实现服务专业快速、产品精选高性价、即换新即入住三大原则,服务全程无需搬出居住,服务全程保持清洁,省力又省心。9月22日,多彩换新将召开与天猫深度战略合作发布会,携手发布【天猫换新频道】,并作为首个入驻频道的品牌,提供更多整合的换新服务,会间将同步进行新品发布,提供更多的换新服务系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