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橱柜2016年秋日橱柜推介

icon 2016-09-14 15:19:45
icon 0

摘要:秋天的脚步欢快而至,挤走了夏季的炎热,带来一丝秋高气爽,甚是惬意。

  秋天的脚步欢快而至,挤走了夏季的炎热,带来一丝秋高气爽,甚是惬意。箭牌橱柜2016年秋日橱柜来袭,给您的厨房装上秋的元素,点燃家的淡雅与温馨,厨房也是秋意浓浓,幸福满满。

  秋日阳光

箭牌橱柜2016年秋日橱柜推介

  箭牌橱柜秋日阳光,顾名思义,秋天的阳光,暖人心房。此款产品乃箭牌橱柜设计师精心设计,采用奶白色布纹与黄色布纹的合理搭配,力求把秋的元素融入厨房,厨房也可以有春夏秋冬,在箭牌橱柜秋日阳光可感受秋季的点点滴滴。秋日的午后,阳光透过玻璃窗洒满厨房,沏上一杯茶,沐浴在秋日的阳光里,在氤氲的茶香中闭上眼捕捉秋的韵味,静享时光,丰收喜悦。

  麦田印象

箭牌橱柜2016年秋日橱柜推介

  一说起“麦田”,脑海中就出现了那一望无际的金黄色,一直蔓延到天边,麦田似乎承载着很多人的记忆。空气中弥漫着的麦香是秋的标志,这是一个寓意丰收的季节。箭牌橱柜麦田印象采用简约的一字型,简约而不简单,清新自然,将麦香带入厨房,香溢满房。在我们的印象中,那一片片麦田、那一缕缕秋风、那一滴滴汗水、那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幅秋日丰收图,带来一丝丝喜悦,一点点感动,无不体现着日常生活的温馨。

  棕榈海岸

箭牌橱柜2016年秋日橱柜推介

  箭牌橱柜棕榈海岸,淡淡黄橡色,温馨、稳重,给人以依靠感,带来一丝秋的意味。其灵感采撷西印度洋群岛的独家记忆,通过精湛的工艺、自然的仿实木纹理,将海岸的原生态记忆浓郁呈现,将深度温暖的棕衣质感和闲适的情趣,毫无保留地凝结在家中。香暖过境,带来一份舒适,一丝惬意,沉浸在箭牌橱柜棕榈海岸中美好的秋日时光里,岁月静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