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媒体团走访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

icon 2016-09-14 16:58:51
icon 0

摘要: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信办、市发改局主办,清远清城区委宣传部、清远清新区委宣传部协办,新华网广东频道承办的“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主题采访活动于9月12日-14日举行。

  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

  由中共清远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市网信办、市发改局主办,清远清城区委宣传部、清远清新区委宣传部协办,新华网广东频道承办的“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主题采访活动于9月12日-14日举行。

  12日上午,媒体团走访了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并参观了清远东鹏企业文化馆。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茂来介绍,作为东鹏陶瓷子公司。

  该公司近年重点通过技术改造升级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在这一轮去产能行动中担当清远陶瓷行业转型升级和低碳发展的“排头兵”。据了解,今年4月该企业因技术改造项目获得了清远市发放的395万元贴息资金。

“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媒体团走访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

  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茂来

“发力供给侧•建设新清远”媒体团走访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

  带领媒体记者参观生产车间并接受记者采访

  “东鹏陶瓷从以往参观国际陶瓷展,一直到现在参与陶瓷展,比方说我们参加了意大利的陶瓷展、美国的陶瓷展,俄罗斯的陶瓷展等等。通过参加世界级的陶瓷博览会,提高了东鹏陶瓷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并进一步将自己的产品推向了世界。”

  “去年,在清远我们启动了2025项目,这是一个非常庞大的设想。尽管这个项目是刚刚起步,但是我相信2025项目会贯彻下去,落到实处,展望不远的将来,整个东鹏的自动化程度会非常高,在品牌国际化上也将迈出巨大步伐。”

  纳福娜陶瓷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团介绍公司情况

  纳福娜陶瓷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团介绍公司情况清远纳福娜陶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坐落在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源潭陶瓷工业园内,占地1100 余亩,承接东鹏陶瓷(清远)有限公司所有陶瓷产品生产线、房屋建筑物、土地、人员及其他资产。

  纳福娜陶瓷目前主要生产绿色环保、不含对人体有害辐射物质的高档抛光砖。现有生产线8条,拥有配套完整的喂料机、球磨机、喷雾塔、压机、窑炉、立式花机、抛光机等生产设备,生产设施属国内领先水平。

  此外,该公司与华南理工大学、源潭镇政府共同成立了“陶瓷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和“产学研基地”,建立了占地面积1000多平方米的高水平研发中心。

  纳福娜陶瓷相关负责人向媒体团介绍公司情况 近两年率先在国内成功开发了三次布料技术、不卸料回收技术等陶瓷废料回收利用的核心关键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先后申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获得2项科学技术奖和十几项科技研发成果,奠定了企业在国内建筑卫生陶瓷行业中的领军地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