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感恩行,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唱响贵州

icon 2016-09-14 17:09:42
icon 0

摘要:摇滚是什么?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疯狂HIGH唱,还是歇斯底里的情感呐喊,亦或是单纯内心深处的自我陶醉?

东鹏感恩行,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唱响贵州

  摇滚是什么?是洋溢着青春气息的疯狂HIGH唱,还是歇斯底里的情感呐喊,亦或是单纯内心深处的自我陶醉?摇滚乐以其灵活大胆的表现形式和富有激情的音乐节奏表达情感,受到了全世界大多数人的喜爱。每个人心中,对摇滚都有自己的一些看法,或追忆,或深思。9月17日,东鹏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在七彩贵州开启“感恩行”活动,在享受东鹏购物优惠的同时,还可以享受他们带来的摇滚盛宴。

 七彩贵州,东鹏感恩行

  2016年9月17日由东鹏瓷砖·洁具/海尔集团联合主办的“感恩行·音乐会”万人团购明星签售活动(贵州站),特别邀请了台湾乐坛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摇滚乐团——信乐团,以及第4季中国好声音周杰伦战队4强——关诗敏强势助阵,打造东鹏最摇滚、最强音的演出阵容,现场极具震撼的视听效果,必定High翻贵州,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摇滚盛宴。

  摇滚情环,唱出音乐信仰

东鹏感恩行,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唱响贵州

  一首《死了都要爱》让他们家喻户晓,信乐团,五个对音乐无比执着的男人,都曾为了音乐风餐露宿,卖血卖琴,受尽磨练。是「音乐」这个理由,使五位团员坚持下去。身高平均185公分以上的五位团员,分别来自香港、台湾、内地,主唱「刘文杰」贵州籍、键盘TOMI、吉他志群、贝斯晓华、鼓手MICHAEL,十多年的交情,化做音符上的默契,上千场PUB的演出,让他们LIVE魅力无法挡,摇滚对于他们,就像呼吸吃饭喝水一样自在,而音乐则是他们骨子里最深的坚持。他们用摇滚反映生活、反映信念、反映爱,用音乐发出年轻、向上的呼喊。

  青春活力,展示音乐魅力

  关诗敏,台湾青春人气女歌手,2015年成功晋级《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周杰伦组四强、全国16强,吴克群同门师妹,陶喆唯一女弟子。16岁获得第一届“华人星光大道”总冠军,17岁推出个人华语专辑《关在家》;得到了众多音乐人的肯定,不过关诗敏对于头顶上的光环表示并不在意,她认为自己和其他学员一样。她用音乐,证明自己如此与众不同。

东鹏感恩行,携手信乐团&关诗敏唱响贵州

  “感恩行·音乐会”是《感恩行·信福中国》的子活动,也是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44周年之际回馈贵州广大消费者的重大福利,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厂家带来的超多优惠政策,而且9月17日晚上可以凭演唱会门票参加“音乐会”,现场感受摇滚魅力,还有机会与明星面对面。

  9月17日 贵州,我们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