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icon 2016-09-14 16:08:35
icon 0

摘要: 作为一直致力于为人们焕新生活环境的品牌,多乐士在2008年率先在业界推出全新的涂刷服务“家易涂”,帮消费者轻松实现墙面修补、翻新、换色,从而享受生活环境焕新带来的乐趣。

  作为一直致力于为人们焕新生活环境的品牌,多乐士在2008年率先在业界推出全新的涂刷服务“家易涂”,帮消费者轻松实现墙面修补、翻新、换色,从而享受生活环境焕新带来的乐趣。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实现轻松焕新家的愿望,从2016年9月起,多乐士家易涂正式更名为多乐士焕新服务,将持续致力于为您提供一站式墙面翻新服务,我们处处用心,让您处处放心。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用心服务的背后是我们对于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孜孜不倦的追求和探索。多乐士焕新服务不断在每一个服务细节中提升服务质量,让消费者放心地享受家的焕新。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专业的服务团队
多乐士培训的专业服务团队,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高度的责任心,在每一个细节都用心做到极致:善于倾听您的每个需求,把您的家视若钻石般珍贵;洞察墙面的大小问题,为墙面焕新扫除障碍;与您进行快速有效的沟通,确保服务流程顺利推进;并用专业的手艺实现对品质的承诺,让您在每一个点滴细节感受到多乐士焕新服务的专业与用心。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完善的服务流程
我们用心每一步,让您放心每一处。为了让消费者在施工全程都不用操心,多乐士焕新服务提供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从墙面评估、定制施工方案开始,到搬移家具家电、并用专业遮蔽膜保护,再到由底到面的专业涂刷,最后清理施工垃圾,归位家具家电。专业完善的4个步骤,每一步所可能面临的细节问题我们都想在您的前面,所以每一处您都大可放心,轻松实现家的焕新梦想!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安心的服务保障
多乐士焕新服务不但提供施工中的质量监管,并承诺1年质保,免除您的后顾之忧。为了方便您实时掌控焕新服务的全过程,您可以通过微信实时查询订单状态;第一时间掌握施工进度;随时查看质保卡并便捷申请售后服务。

多乐士焕新服务全新升级,用心焕新让您更安心

  家是内心的回归港湾,家是幸福的承载所在,每个人对家都有一份期许,希望自己的家能拥有更温馨、舒适的环境和氛围,每个细节都能体会到家的感动。无论您的家是新装修房,毛坯房还是墙面存在一些问题的旧房,多乐士焕新服务看待每一个家都如钻石般珍贵,我们处处用心,让您处处放心地享受家的焕新!多乐士焕新服务全国服务电话:4006907907。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