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升级, 提供六年质保服务

icon 2016-09-18 12:03:08
icon 0

摘要: 恒洁卫浴于今年9月10日在国内市场首创性地推出智能马桶六年质保服务,这项服务在恒洁卫浴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同时启动,购买智能马桶(含智能一体机和智能便盖)的消费者将获得“品质VIP”卡,享受长达六年的免费整机保修服务。

恒洁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升级, 提供六年质保服务

  恒洁卫浴于2016年9月10日启动智能马桶六年质保政策

恒洁智能马桶品质保障升级, 提供六年质保服务

  恒洁卫浴是首批承诺“同线同标同质”的智能卫浴品牌之一

  恒洁卫浴于今年9月10日在国内市场首创性地推出智能马桶六年质保服务,这项服务在恒洁卫浴全国2000多家专卖店同时启动,购买智能马桶(含智能一体机和智能便盖)的消费者将获得“品质VIP”卡,享受长达六年的免费整机保修服务。

  推出六年质保,做行业先行者

  目前,国内主流品牌的智能卫浴产品质保期大多在两到三年,最长为五年,恒洁卫浴此将智能马桶的质保服务延长到六年,是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也是对智能马桶品质信心的体现,升级后的实体店服务机制将全面支持延保升级的售后服务。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发布的《2016年中国智能马桶行业发展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智能马桶市场保有量约为300-400万台,平均普及率却仅为1%,即便是在北京和上海两个一线城市,普及率也仅为5%和8%。尽管市场空间巨大,但目前国内市场销售的智能马桶整体质量情况尚难以满足消费者要求。目前智能马桶的质量问题集中在耐燃、耐压、防漏、标识等方面,尤其是其水电结合的特质,器具渗水、漏水容易导致短路。

  恒洁卫浴把安全防护功能当作智能马桶产品的重要性能,通过采用更安全的水电分离技术,既可迅速加热,又起到保护和绝缘的作用;阻燃、防潮、防超温、防超压、防干烧等保护装置,杜绝安全隐患。恒洁卫浴不断主动助推智能卫浴全行业品质升级,不仅在产品创新上拥有多项国家专利,在品质保障上也是先行者。18年来执着于品质的“匠人精神”也让恒洁卫浴连续六年荣登国家质检总局“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红榜。

  9月1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张沁荣一行来到恒洁卫浴深圳制造基地考察,详细了解智能马桶的生产过程、智能产品的各项质量和安全指标。张沁荣表示,智能马桶质量提升是质检总局2016重点消费品质量提升攻坚战的一个重点,智能马桶产品的质量与安全关乎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恒洁卫浴在专利技术创新和整体品质管理等方面已成为行业排头兵,希望恒洁卫浴继续努力,创造出更多优质的智能卫浴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不出国门就可以体验和分享优秀的中国智造。

  关于恒洁卫浴(http://www.hegii.com/)

  恒洁卫浴创立于1998年,是专注于整体卫   浴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以领先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卫浴解决方案。恒洁卫浴拥有陶瓷洁具、浴室柜、五金龙头、淋浴房及浴缸等五大品类生产基地,三个物流中心及进出口贸易公司,连年荣膺中国卫浴领军企业十强、中国十大卫浴品牌、企业信用等级证书 AAA级、年度绿色卫生陶瓷等多项大奖。

  恒洁卫浴目前掌握170多项卫浴核心专利,以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业内率先通过国家水利部认定的“超旋风”高效能冲水系统为先导,“睿洗”智能冲洗技术、“雨沐”乐氧节水科技淋浴房轨道悬浮静音技术为先锋,卫浴技术领先业界,推动恒洁卫浴稳步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