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16-09-18 14:45:13
icon 0

  2016年9月12-9月14日,第12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作为最具科技创新精神和专业技术的空净企业之一,致果携雅典娜系列、π系列以及新风客系列等智能空气净化器以及净水器亮相本次展会。本次致果围绕“创新”“智能”的主线参展,通过细致的产品演示以及互动向观展者展示了更便捷、更智能的用户体验,成为了展会的亮点。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展会上,致果率先展出了新风客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用于家庭、学校、医院、企事业单位等场所。致果新风空气净化消毒机比传统空气净化器增加了送新风(恒氧)功能,同时又比传统的需要布管道的中央新风安装更方便。通过在墙上打孔,引进室外新鲜空气,经过过滤、净化,热交换处理后送进室内,同时又将室内受污染的有害气体进行热交换处理后排出室外,室内排出的污浊空气和室外送入的新鲜空气既通过传热板交换温度,同时又通过板上的微孔交换湿度,从而达到既通风换气又保持室内温、湿度稳定、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的效果。在性能方面,致果新风客系列产品同样具备高CADR值,低噪音的优势。致果新风净化消毒机产品CADR值高达800m³/h,新风量可达150m³/h,适用于60㎡以上大空间。在功能方面,致果新风客系列产品采用了ESP静电除尘新技术,0臭氧,且能吸附小到0.1微米的微尘,净化更高效。同时,产品采用了UV杀菌、纳米金属催化以及光触媒分解等技术,在去除各类细菌、病毒、甲醛等方面具备更显著的优势。致果新风产品安装方式也多种多样,可采用壁挂、落地等安装方式,有效满足不同场合、不同空间的需求。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此外,致果的另一款产品智尊πKJ660G-C01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该产品由致果团队匠心打造具备超强质感,8英寸超大Full Color LCD触摸显示屏,通过全新交互界面设计,可更直观地显示空气数据。功能方面,智尊π颗粒物CADR值高达603m³/h,可极速净化42-72㎡室内空间。在产品智能设计方面,致果从用户实际需求和操作便捷性为出发点,智尊π采用独特的iGoaltech智能空气管理系统,产品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机器,还可以实现智能净化、自动休眠、自动检测灯光等便捷化和人性化的智能设计。该产品也荣获了2016年度中国净博会“创新点评”大赛优秀创新奖。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致果也与京东微联正式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京东微联APP可远程操控致果空气净化器。京东拥有强大的市场渠道并搭建了“京东微联”这样的智能硬件平台,致果拥有领先的空气净化器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并拥有一大批忠实的用户。此次与京东强强联合,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洁净呼吸体验。9月22日,致果空净新产品也将登陆京东众筹,多种众筹方式可供大家选择,让大家享受致果空净带来的洁净呼吸体验。

  展会同期,致果也受邀参加了中国校园空气质量及相关标准论坛暨《新风净化机》和《商用空气净化器》标准宣贯会以及《中小学新风净化系统设计导则》等7项团体标准第二次工作会议,与行业专家、协会领导以及权威企业等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与讨论。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北京净博会,致果“技术创新+智能制造”引领行业发展

  本次展会致果与行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交流,深入了解了行业的创新技术以及发展趋势,未来致果也将继续深耕空净及净水市场,推动行业的市场的跨越式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