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进时代,转型升级,促进教育行业的变革

icon 2016-09-18 15:25:41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线上教育是最近四年发展速度最快、态势最猛的行业,经过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发现,线上教育增长是线下教育的14倍,并且每年以30%的增长幅度继续发展。

  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议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吸引了超过2000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的参与。作为本次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新浪家居采访间,期间采访了十余位企业家代表。

  


   采访嘉宾:北京爱德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芳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记者 王涛、张霞

  新浪家居:北京爱德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的初衷是怎样的?

  王芳: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线上教育是最近四年发展速度最快、态势最猛的行业,经过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发现,线上教育增长是线下教育的14倍,并且每年以30%的增长幅度继续发展。充分利用互联网的特点,线上教育便于大家寻找适合自己的老师和资源。对于学校而言,可以减少一些费用支出。所以线上教育将是现代教育的重头戏,爱德世纪公司就是在这样的前提下应运而生。以前公司曾经实践过夏令营留学项目,旅游和教育相结合,我们将来要在网络上开放教学视频,创造机会,为中国13亿学生提供学英语的线上平台。

  新浪家居:当前旅游、教育等传统行业都进入移动互联网的时代并转型升级,您认为移动互联网思维的关键点在哪?

  王芳:我认为移动互联网时代与传统时代思维关键点最大的差异在于,移动互联网时代有更灵活的发展空间,在某种程度上能更好的利用我们所拥有的资源。

  新浪家居:您认为未来互联网的发展趋势是怎样的呢?

  王芳:现在网络互联网逐渐走向移动互联网,未来互联网的发展必定会超乎我们想象,给人们提供更多的方便,进入人们的生活,成为生活中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此次举办的第一节移动互联网大会正为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移动互联网”更广为人知并得到认可。

跟进时代,转型升级,促进教育行业的变革

  北京爱德世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芳

  新浪家居:互联网在人们的生活中产生了哪些显著的影响?

  王芳:影响体现在方方面面,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比如阿里巴巴,不仅改变了亿万网民的购物方式,甚至有机会到美国参与IPO(股市上市),阿里巴巴让世界认识了中国,我认为这是互联网在购物方面影响最大的体现。再是旅游大型旅游网站的兴起,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更多的影响体现在人们工作中,互联网的产生和发展,让更多的人可以在家办公,可以节省燃料,减少环境污染,还能减缓一线城市的交通拥堵。互联网的诞生,还会改变教育系统的变革,更多的学生可以通过互联网学习,享有更多的资源,对学习产生更大的兴趣。

  新浪家居:互联网的产生给大家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电子商务目前发展中最大的困扰是什么呢?

  王芳:购物时很容易出现钓鱼网站,还有电信诈骗,而此次移动互联网大会的主办方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其下属部门数据服务中心分管诚信认证工作,所以,建议更多的网络公司通过诚信认证增加网络安全度,也能帮企业提高诚信知名度。

  新浪家居:当消费者被钓鱼网站或者其他能侵害消费者利益的事情发生时,作为消费者应该怎么做?

  王芳:消费者在进入购物网站时,可以探查是否有诚信标识,确保网站安全度。还有315产品认证,选购这些认证的产品,安全度要高很多。

  新浪家居:怎么样才能在互联网时代脱颖而出并能站在不败之地?

  王芳:首先得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任何事,跟上形势,把握时代潮流,比如,网络购物正渐渐转向移动互联网,所以我们下一步想做教育的APP,挖掘更多的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