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所致,实至名归!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icon 2016-09-18 10:50:04
icon 0

摘要:金九银十,奏响收获之歌!9月1日,由中国地板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地板网发起的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网络评选正式公布“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获奖名单,富林地板不负万人所期,成功蝉联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

  金九银十,奏响收获之歌!9月1日,由中国地板行业门户领跑者——中华地板网发起的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年度网络评选正式公布“中国地板十佳品牌”获奖名单,富林地板不负万人所期,成功蝉联2016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类),拿下金秋第一收!

匠心所致,实至名归!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热烈祝贺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国木创造辉煌,匠心成就经典

  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探路者和领军者,22年的沉淀让富林地板从无到有,从有到优,从一路奔跑,到步步领先。截至目前,富林地板旗下产品共包含实木、实木复合、数码、拉斐尔和强化5大品类20多个系列300多个品种,而以国木为基材的实木系列地板更是成为国内健康地板的扛鼎之作,名闻业内。

  

匠心所致,实至名归!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富林国木,创造品质生活

  富林国木源自于美国、俄罗斯、巴西、加拿大、印度尼西亚、刚果、巴拉圭、老挝等全球十二个国家,每一款木材都被奉为当地的“瑰宝”,纹理、色泽均堪称顶级。十六年前,富林地板斥巨资引进国木,成为全球国木储藏帝国;而十六年后的今天,富林地板再次进击,发扬匠心,网罗海内外优秀的工匠师,100%全手工艺术定制,让国木定制飞入寻常百姓家,真正实现个性化艺术家居生活。

  

匠心所致,实至名归!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匠心成就经典

  国木搭配匠心,富林地板已经不再只是一块简单的“垫脚”板,不少人将其视为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更有甚者为了随时鉴赏富林国木地板,购置一栋千万级别墅,在全屋800㎡的地面铺上缅甸黑金柚地板,惜如经典。

 健康不二之选,定制引领未来

  评选实木地板十佳品牌,除了以产品为标准之外,还要综合考量品牌未来的可发展性和前景。随着消费者对于健康家居生活的迫切向往,环保程度成为衡量地板品牌价值的重要指标,也决定着地板品牌能否继续长线发展。

  富林地板国木先行,从根源上杜绝甲醛的释放。此外,富林地板总结10年治木经验,经过10年的悉心研发,成功研发出木蜡油精工技术,完全采用纯天然植物木蜡油对地板进行上色处理,杜绝使用传统化学油漆。这些木蜡油是由人工严格筛选优质蓖麻油、亚麻籽油等木本油料植物,经纯物理冷榨而成,是纯天然植物油,环保标准达食用级,其纯植物成分更可以释放对人体有益的芬多精,防霉杀菌,是当前国际最环保的木材表面处理油料。

  

匠心所致,实至名归!富林地板再度荣登中国地板十佳品牌!

富林木蜡油纯生地板——健康新高度

  未来,富林地板将继续以健康为前提,在深耕国木的基础上,打造全球国木定制平台,为消费者定制高端艺术化的实木地板。所有产品将全程手工打造,并结合木蜡油上色,完全高配,满足高规格的艺术化个性需求。此外,为了顺应地暖的大趋势,富林地板将会结合木榫锁扣、二次平衡、六面涂覆等技术和工艺,让地板完美适用于地热环境,真正的让产品能够打破区域、季节、气候的限制,为所有人所用。

  让地板成为作品,值得典藏与传承,这是富林地板一直以来的追求,也是所有富林人坚定不渝在走的一条路,也正是这样的坚持、用心和执着,为富林地板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荣誉。回首过去,国木拉开了富林地板的辉煌篇章;展望未来,健康至上,发力定制,富林必定再攀巅峰!(文章来源:中华地板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