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马桶的八大必杀技

icon 2016-09-18 17:46:36
icon 0

摘要:科学统计,人们一天要用马桶3-5次,一个三口之家来说,马桶的使用频率在13次左右。作为一个高频率使用的居家用品,质量过关才能用的舒心。今天新浪家居教你如何选购一个称心如意的马桶。

  科学统计,人们一天要用马桶3-5次,一个三口之家来说,马桶的使用频率在13次左右。作为一个高频率使用的居家用品,质量过关才能用的舒心。今天新浪家居教你如何选购一个称心如意的马桶。

选购马桶的八大必杀技

  ·   第一招:看马桶的重量

  马桶越重越好,重的马桶意味着密度大,比较结实。普通的马桶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在100斤左右。当然现场抱起马桶试一试自然是不现实的,但是你可以掀起马桶的水箱盖试一下,水箱盖越重,马桶本身也越重。

选购马桶的八大必杀技

  ·   第二招:看节水性能

  虽然马桶单次耗水并不多,但是作为一个耐用品,几年下来的水费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很多人往往通过水箱大小来判断是否节水,其实马桶的节水性能取决于它的冲排水系统和水箱配件设计是否合理、质量是否过关。购买时可仔细翻阅说明书,如果冲水量标明是6升以下,那这款马桶就是节水型的。

选购马桶的八大必杀技

  ·   第三招:看排污口径

  排污口径越大,排污能力自然越强。很多人习惯将剩菜剩饭倒进马桶,如果排污口径小的话,那就会面临马桶堵塞。检验排污口径的办法很简单,将手掌放进排污口,如果能够放入整张手掌的话,说明该马桶的排污口径足够大,这个马桶的排污性能就足够用。

  ·   第四招:看马桶釉面

  马桶的釉面直接决定了马桶的美观程度,质量好的马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观察完之后,用手摸一下马桶的四壁和水箱表面,如果感觉到明显的刮痛,则表明该马桶的表面有锐物凸起,使用当中也会造成不必要的身体损伤。

选购马桶的八大必杀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