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卢森地板国庆特惠季火热开启

icon 2016-09-19 11:26:05
icon 0

摘要:2016年的十一国庆节近在眼前!同时它也是十一长假、十一促销季,来自瑞士的瑞士卢森地板在每年的十一国庆季前后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回馈活动。

  2016年的十一国庆节近在眼前!同时它也是十一长假、十一促销季,来自瑞士的瑞士卢森地板在每年的十一国庆季前后都会举行为期一个月的客户回馈活动。在今年,卢森地板将于9月17日~10月9日,在全国瑞士卢森门店,展开每年一次的“瑞士卢森国庆季,放价正当时”优惠回馈活动,将品质与诚意满满地回馈给广大新老客户。

瑞士卢森地板国庆特惠季火热开启

  瑞士卢森地板,瑞士国家品牌,创建于1966年的瑞士卢塞恩地区,得益于瑞士丰富的森林资源与源远流长的地板工艺,卢森地板累计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卢森地板受到全球客户的喜爱得益于她傲人的品质,作为国际化品牌,瑞士卢森获得多项国际广泛认可的认证:FSC认证(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SWISS LABEL认证(瑞士质量认证)、CO ₂认证(瑞士私立能源机构认证)、E1(甲醛释放量欧洲标准最高等级E1级)、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等。

瑞士卢森地板国庆特惠季火热开启

  卢森地板采用来自瑞士可持续发展森林50~120年树龄的原木为主基材,工厂自动化设备的先进生产线累计总投资超过6亿欧元,正因为近乎奢侈的原材料、行业内先进的生产工艺、对地板品质与生活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卢森地板以环保健康、自然大气、逼真花色、持久耐用以及专业的服务收获了客户多年的赞誉。自1990年起,卢森地板已成为了SWISS LABEL瑞士质量认证成员,在近30年的不间断审核中一直保持此荣誉,瑞士卢森,与其他优秀的瑞士品牌一起,树立了令人尊敬的瑞士品质全球出口商形象。

瑞士卢森地板国庆特惠季火热开启

  瑞士卢森地板为您与您的家人提供环保、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瑞士卢森地板甲醛含量远低于欧洲E1级标准、低于E0标准。

  瑞士卢森地板为您与您的家人提供时尚、大气的居室空间:瑞士卢森地板花色逼真、纹理自然,尽享来自瑞士的时尚品味。

瑞士卢森地板国庆特惠季火热开启

  瑞士卢森地板为您与您的家人提供历久弥新、持久耐用的地面:卢森地板历经全球客户50余年检验的高品质是她成功的基石。卢森地板自上世纪90年代在上海的第一家门店开始,近20年来,卢森地板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认可,目前瑞士卢森已在中国百余个城市开设了200余家专卖店与超市门店,根据EPLF(欧洲强化木复合地板协会)统计,自2009年起,瑞士卢森在中国地区进口地板销量排名中一直保持首位的排名。

  瑞士卢森国庆季,放价正当时,9月17日~10月9日,全国瑞士卢森门店,期待为您提供高品质的地板与服务!瑞士卢森,致力于提供来自瑞士的品质地板,为更多人创造安全、健康的瑞士生活空间,致力于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瑞士生活,十一国庆季更多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至瑞士卢森全国各门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