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

icon 2016-09-19 19:40:32
icon 0

    众多周知,厨卫家电网购已是大势所趋,国内外主流厨卫家电品牌都纷纷将自身的销售渠道重心转移到电商平台。9月20日,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与五大家装品牌强强联合,在京东平台上共同打响920家装节战役。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

据悉,参与本次920家装节“7天魔幻闪装”活动的知名品牌除了方太之外,还包括金牌、索菲亚、马可波罗、摩恩和Honeywell,它们将精诚合作,协力开启一波“魔幻闪装”秀!这是一场家装品牌的自我较量,也是一场颠覆家装的极速闪装体验,更是一场品牌联动的家装盛宴。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7天魔幻闪装正式启动


跨品类强强联合  方太引领合作共赢新趋势

在9月20日的京东家装节,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凭借其敏锐的市场洞察力,率先发起并且联合其他家装品类一线大牌强势掀起跨品类营销大趋势,充分利用京东的电商大平台,实现关联销售!发布会上,方太邀请各位行业大佬共同提出跨品类流量和用户共享计划,推出京东家电&家装一站式购买服务,力图在大数据趋势之下,探索京东平台内跨品类合作趋势和方向!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方太电商EKA高级中心经理卢陆群


方太电商EKA高级中心经理卢陆群女士指出行业缺少整合,方太希望成为引领者。这是魔幻闪装推出的初衷。


作为国内最大的电商平台之一—京东 表示:怎样借势多方品牌进行营销达到跨界共赢的局面,是每个平台都在重点商榷的战略主题。京东不断在人性化购物体验、物流速度与安装服务、退换货保障,以及绝对的价格保护策略等方面进行变革与提升。在厨卫家电领域,京东一直保持领先地位,不仅始终秉持着创新发展的眼光和与时俱进的策略,更是占据着家电厨卫网购市场60&的份额。而厨卫节已经成为了京东大家电的重点推广活动,在行业范围内都有着非常强大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京东举办的厨卫节,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每年销售额不断翻番递增。可以说,在厨卫家电领域,京东有着绝对的市场导向作用。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业务部总经理杨子盛


京东家电事业部厨卫业务部总经理杨子盛与到分享家装行业趋势,京东一直致力于提升消服务意度。消联合的营销活动比期待,感各大品牌对京东家装节的支持,我们将努力为消费者打造服务一站式物体


  新颖玩法妙趣横生,魔幻小屋亲手生成

我的厨房你做主!几大品牌首先合力奉上一款充满趣味性的定制游戏——《魔幻闪装:一起装!》。它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你的DIY欲,实现梦想中的厨房模样。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


参与者只需要打开游戏,根据个人喜好亲手DIY游戏场景,即可生成专属于自己的魔幻小厨房。所有参与线上“魔幻闪装,一起装!”的朋友,均有机会免费获赠一次免费厨房私人定制的机会!活动结束选出名额后立马上门定制装修!橱柜、烟灶、水槽、瓷砖、净水器等一系列产品全部免费提供,所有品牌皆来自于家装行业大牌!若能被这么多大腕儿捧在手心里,那幸福度真是妥妥地要爆表啦!


高度化的一站式定制服务,不仅是节省了时间和相关成本支出,和知名大牌企业装修合作,也同时满足了当下年轻群体对于质量的需求和担忧;从品牌来看,如何在这个流量红利逐渐减弱的市场大环境下,寻求新的增长点无疑是如今企业亟待解决的大问题。只有最先洞察并且紧紧抓住这个行业互补的痛点,细分场景和诉求,给消费者带去最极致的性价比,才能够赢得新环境下的营销优势!


方太联合五大品牌 “魔幻闪装”打响920京东家装节


本场发布会的成功举办,有力地强化了消费者心中“买家电,上京东”的标签;同时持续发酵的声量也再度深化了广大消费者对方太的品牌印象,巩固其在众多家电品牌中的重量级地位!


对于消费者来说,厨房是一个家庭温暖的心脏,是家人之间最亲密的连接。方太作为厨电领域的领导者,主动联手其他家装品牌,带给消费者的必然不止是一个电器、一张桌椅,而是对精致生活的热爱。这是跨品类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宏观市场的一个大趋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