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致尚门窗高炮宣传,从广佛出发

icon 2016-09-20 09:30:03
icon 0

摘要:为持续提高品牌活跃度,凭借时尚高端门窗产品成功跻身于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行列的致尚门窗重金投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将品牌深入人心。近期,致尚门窗全国高炮宣传广佛高速公路泌涌出口路段的大型户外高炮广告正式上线,开启了致尚广而告之的品牌之旅。

  为持续提高品牌活跃度,凭借时尚高端门窗产品成功跻身于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行列的致尚门窗重金投入,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将品牌深入人心。近期,致尚门窗全国高炮宣传广佛高速公路泌涌出口路段的大型户外高炮广告正式上线,开启了致尚广而告之的品牌之旅。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致尚门窗高炮宣传,从广佛出发

  致尚门窗广佛高速公路泌涌出口路段高炮广告

  立足珠三角地区,辐射全国

  选取最具优势的广告位,为全国各地经销商争取最大量的品牌曝光度与支持,是致尚门窗全国高炮品牌宣传战略。广佛高速连接广州、佛山南海、黄岐、大沥、三水、顺德等珠三角经济发达地区,而广佛高速公路泌涌出口路段是广州通往佛山、顺德及粤西等地区交通主干道,车流尤为繁忙,所有经过泌涌出口路段往的车辆都可以看到致尚门窗赫然屹立的户外广告。正如歌曲《传奇》所唱: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品牌高度曝光之下,致尚门窗也必将走出一条立足珠江三角经济发达地区,辐射全国的传奇之路。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致尚门窗高炮宣传,从广佛出发

  致尚门窗广佛高速公路泌涌出口路段高炮广告

  三足鼎立:高炮+互联网+终端

  提高品牌活跃度,迅速占有市场,2016年的致尚门窗站在新起点,新高度,采用全方位覆盖的品牌宣传模式。除了集中资源,重金投入高速公路、高铁站、机场等全国高炮广告宣传,致尚门窗还与多家一线网络品牌策划机构、媒体平台达成战略合作,为品牌插上互联网这双有力的翅膀。另外,终端是各大品牌实力较量的主战场,同时也是品牌宣传的一把利器。金秋九月,致尚门窗全国终端巡回实战特训营已隆重拉开了序幕,全面提升品牌终端影响力,致尚亦是不遗余力地行动。

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致尚门窗高炮宣传,从广佛出发

  致尚门窗与8家互联网、媒体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从广佛开始,致尚门窗一路广而告之,飞入寻常百姓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