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DES鼎益盛落地厦门 为华人发展境外互联网丝路电商贸易

icon 2016-09-20 10:02:49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当今是互联网+的天下,特别是近几年依靠网络营销已是各企业和学校宣传传播的重要途径,没有之一。那么问题来了,企业主和学校对于新型传播的互联网+概念就很模糊,更不要说营销和宣传了,这里就需要借助DES鼎益盛来帮助腾飞了。

  众所周知,当今是互联网+的天下,特别是近几年依靠网络营销已是各企业和学校宣传传播的重要途径,没有之一。那么问题来了,企业主和学校对于新型传播的互联网+概念就很模糊,更不要说营销和宣传了,这里就需要借助DES鼎益盛来帮助腾飞了。

  DES鼎益盛数位营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拥有坚实且深厚的定制化方案的解决技术,以及拥有混合式开发的工程师团队,擅长利用多种程序语法为客户提供最佳互联网解决方案,目前由台湾和大陆组成的工程师团队,服务超过500家以上的中小企业和政府单位,有丰富的电子商务系统的开发经验,鼎益盛的宗旨是提供客户最新的技术,把最好的服务和最有效的营销,以最低的价钱来为企业客户打造互联网的客制化需求,让客户能够把钱花在刀口上,利用互联网+将品牌发挥到极大化的效益。帮助客户谨慎评估分析互联网上的盲点,并且让客户做出最正确的商业模式的价值判断,避免不必要以及过多的尝试失败。

  DES鼎益盛于2016年落地厦门,成立鼎益盛(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发表旗下品牌方案< E路+ > 其含意 < 一带一路,互联网+ > ,利用台湾地理位置的优势,整合大中华圈技术及营销资源,让海外华人企业能够透过互联网来经营生意,也让境内的大陆企业把生意做到全世界各地,整合东西方互联网技术对接产生的问题,解决境内境外互联网水土不服的痛点,帮助企业了解境外市场推广模式、进一步协助企业品牌商业模式梳理、市场竞品分析、营销渠道推广、微信移动电商经营、品牌广告推广方案策划、以及整合跨境电商平台、金流、物流、移动版一站式的业务。更能直接的帮助大中华的台商企业把商品在百亿的市场里,做最精准的渠道营销,让大中华的台商企业能有效的让商品在正确的运营上面,无后顾之忧的做好企业主的专业!

台湾DES鼎益盛落地厦门 为华人发展境外互联网丝路电商贸易

  DES鼎益盛科技有限公司在2016年受邀至深圳腾讯总部演讲开源VR网路商店整合微信,2015年受邀至吉隆坡微软总部主讲开源软体Joomla客制化电子商务应用,2015年受邀至深圳大学演讲开源软体Joomla客制化开发电子商务,DES鼎益盛是台湾唯一Joomla!官方认证服务提供商,也是台湾地区Joomla! User group线下推广组织者,Joomla Taiwan、I love Joomla两大CMS开源社团固定讲师,负责人林玉洁A. J Lin 受邀担任健行科技大学、南台科技大学、弘光护专、佛光大学、勤益科技大学、台湾科技大学、教育部智慧电子应用夏令营讲师、等等担任学校业界讲师及台湾中研院资策会讲师,教授青年学子最实际的互联网商务应用技术,A. J Lin曾参与顶好集团北中南体育场包场尾牙夜上海活动企划、双十国庆晚会3D舞台设计,台湾客家委员会文化筹备中心官网视觉设计。

  学校机关作品集包含高雄市新闻局青春设计节线上影展评审系统,中兴大学实验林管理处、彰化师范大学-历史学研究所、高雄师范大学附属高级中学、台中特殊教育学校、台中特教-独轮车环岛传爱行、中兴大学会计系、澎湖县本土教育资讯网、公共资讯图书馆、台中市立梧栖国民中学、康士滕管理顾问、花莲县消防局、大坑国小、台中市西区忠孝国民小学、东海大学-统计学系、国立虎尾科技大学-电机工程系、国立虎尾科技大学-电机资讯学院...等等,台中市政府卫生局平面设计作品荣获103、104年健康大台中月刊年度刊物。

台湾DES鼎益盛落地厦门 为华人发展境外互联网丝路电商贸易

  在私营企业的部份与美国篮球潮牌DADA是电商系统开发长期合作厂商,服务过的客户包含上市柜公司保锐科技为其开发八国整合跨境电商系统开发、长荣生医、群联科技、环球水泥、城邦国际有限公司、台林电通股份有限公司、Trend-Link工业用储存装置、柏克企管、中日特种纸厂、辉格原木家具、威播科技、侏?纪宝石、美宅网、时尚台中 - 主题餐厅美食网、红豆婚纱、远合生物科技、广寰科技、罗布森集团、五达国际、微整形春秋、元和雅医美..等等绿界科技创办人、现为威肯金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有台湾金流教父之称的王建民表示,DES鼎益盛在台湾建置电子商务系统的技术是业界有口皆碑的,服务业务的疆土扩大至大中华地区,对于海外华人、国内企业都是最好的互联网解决方案选择!

  2016年鼎益盛( 厦门 )科技有限公司除了有CMS开源软件Joomla的世界级水平,并且在Google的框架标准规范之下,提供客户SEO优化和立即显著的排名效果,未来将整合两岸青年的互联网线下交流,深入校园推动一系列的梦想计划,融合汇整两岸青年互联网创意思维,让两岸青年在境外互联网实战运营更接地气,进而帮助两岸青年在产业创新改革和创意发挥,能够在市场脱颖而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