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店吊顶城中秋感恩回馈 “两微”发力暖心送礼

icon 2016-09-20 14:56:23
icon 0

  情浓中秋节,月满人团圆。又到一年中秋佳节,月圆之时,正是全家团聚的好日子。王店吊顶城为为了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同时答谢新老顾客的厚爱,在微信和微博上同时发力,发起#和你一起过中秋#的有奖暖心活动,阅读量高达25.3万,引起1665条讨论,在献礼行业的同时,大大提高了王店吊顶城的知名度。

王店吊顶城中秋感恩回馈 “两微”发力暖心送礼

  农历八月十五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又称中秋节,又称月夕、拜月节或团圆节,是流行于中国众多民族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时日恰值三秋之半,故称“中秋节”,至今已有一千余年的历史。“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古代中秋这一天,分隔异地的亲人,往往望向夜空中一轮明月传递着共同的思念情感。

  如今,随着社会进入互联网时代,传递相思的途径就变得更为多样而直观化了,一张图、一句话、一个信息都能快速地传递我们的思念。王店吊顶城充分利用大众喜爱的微信和微博两大平台,发起了起#和你一起过中秋#的有奖暖心活动,参加活动的粉丝们纷纷po出和家人的合照,有的还晒出拍摄的圆月,遥寄相思之情。

  截止目前,该活动阅读量高达25.3万,引起1665条讨论,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一位名为@永远的特教工作者参与话题称:#和你一起过中秋# 每年的中秋月圆之夜,有多少人能与家人促膝长谈,又有多少人赏同一个月亮,品尝同一种味道互相想念。赏月赏花吃月饼不是目的,只是团圆的一种方式,当我仰望星空吃着熟悉的味道的时候,所挑起的情怀与意味,那便是团圆。全家人在一起吃月饼,其乐融融。最后还不忘@王店吊顶城_,飞扬的文采下是浓情的感动,引起了网友共鸣和点赞。

王店吊顶城中秋感恩回馈 “两微”发力暖心送礼

  据了解,活动目前已经进入微信投票环节,微博的阅读量和点赞数进行前15名的幸运顾客将获得以下好礼:包括金猴如意高档摆件、高级电热水壶九阳料理机等品牌家居用品。王店吊顶城缤纷好礼乐享不停,只等有缘人开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