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伦欧式电壁炉 引领家居装修新风尚

icon 2016-09-20 12:35:17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品质、艺术品位随之提高,壁炉逐渐成为集取暖装饰于一身的重要居家用品。在欧美地区,壁炉被赋予雅致、温馨和浪漫的特质,象征着身份、地位、尊贵、权力。在我国北方地区,很多家庭都逐渐安装起了壁炉。

  随着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生活品质、艺术品位随之提高,壁炉逐渐成为集取暖装饰于一身的重要居家用品。在欧美地区,壁炉被赋予雅致、温馨和浪漫的特质,象征着身份、地位、尊贵、权力。在我国北方地区,很多家庭都逐渐安装起了壁炉。

亚伦欧式电壁炉 引领家居装修新风尚

  壁炉作为一种环保、安全、健康、经济的采暖方式,经过了几个世纪的发展,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同时随着科技的发展,壁炉也被赋予了新的元素,从原本传统的燃木壁炉、燃气壁炉、炭火壁炉等,发展成为引用欧洲古典壁炉生产工艺和现代声光学原理,使传统的壁炉在设计上得到了极大的改观,在不失典雅中造就了绿色环保和更具炙烈的真木燃烧效果,衍生出新的电壁炉产品。

亚伦欧式电壁炉 引领家居装修新风尚

  电壁炉不仅仅是一种取暖的工具,更是一种文化,一种艺术。每当看到不停跳动的3D仿真火焰,你就会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和活力,就好像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菜肴,一看到就能感觉到她的美味,为您的居室画龙点睛、锦上添花。

  试想一下,在寒冷的季节,家人、朋友围炉而坐,小小的电壁炉驱散了阴郁和寒冷,美丽火焰带来的温暖和爱充盈在你我之间,是何等惬意和温馨.....又或者,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打开电壁炉,温暖随之而来,然后坐在窗口旁,一边欣赏窗外景色,一边感受着温暖,像在被窝里一样暖和.....

亚伦欧式电壁炉 引领家居装修新风尚

  电壁炉不仅仅是一个装饰,还使原本空白的冬季有了颜色、浪漫、亲情与回忆。上千年的壁炉文化发展史伴随了人类文明的进步史。壁炉作为极具欧洲人文特色和历史见证的文化符号,已经成为世界经典文化的代表作品并赢得全世界人们的厚爱。亚伦电壁炉作为一种家用电热器具,具有清洁卫生、安全可靠、装卸便利、无需燃料等优点,创新采用3D雾化火焰技术,与真火相似度非常高,即开即热,防烫无辐射,为冬季取暖观赏带来一流的享受。

  本文转载自Allenhome亚伦家居:http://www.allenhome.cn/,了解更多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Allenhome亚伦家居”微信公众号。

亚伦欧式电壁炉 引领家居装修新风尚

  咨 询 热 线:010-8456 0589

  采购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芳园西路6号(丽都花园8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