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隆重启航

icon 2016-09-20 18:11:03
icon 0

摘要:导读:夏天的美,热烈似火,秋季的美,低调迷人,在这夏秋交替之际,一场全屋定制行业的评选盛典让你的才华不再低调,展现五彩缤纷的职业之美,让这个秋季续写着夏季的热烈。

  导读:夏天的美,热烈似火,秋季的美,低调迷人,在这夏秋交替之际,一场全屋定制行业的评选盛典让你的才华不再低调,展现五彩缤纷的职业之美,让这个秋季续写着夏季的热烈。

  主题为“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的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已于9月19日隆重拉开序幕,活动主要通过全国微信端票选出诗尼曼旗下“2016年度十大创意设计师”、“2016年度十大人气家居顾问”、“2016年度十大榜样店长”三大奖项,此次活动无论从设计还是形式上亮点颇多,充分展现了诗尼曼家居作为中国十大定制家居品牌的大牌风范,其中活动报名阶段有四大亮点最值得行业关注。

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隆重启航

  1、“有大事919”话题揭开活动神秘面纱

  活动开始前,诗尼曼家居就吊足了看众的胃口,宣示全国诗尼曼正砸重金寻找某位最赋才气、最聚人气、最够霸气的神秘人物“他”,行业纷纷猜测诗尼曼是否挖来一位“牛人”,直至活动正式公布,原来,那位让诗尼曼骄傲自豪的“他”正是奋战于诗尼曼专卖店一线、掌握品牌销售命脉的“三大天王”:创意设计师、专业家居顾问、榜样店长,喻示诗尼曼对终端人才的重视。

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隆重启航

  2、三项大奖全民票选

  活动一改传统以数据为评选标准的形式,采用互联网+的形式,参赛者自主报名,由全国微信端用户投票率先决出全国20强。为鼓励热爱诗尼曼全屋定制事业的优秀人才全员参与,诗尼曼此次设置了大手笔高配置奖品Apple MacBook Air、iPad Pro以及刚上市的iPhone 7,除此之外,更有对全国十强个人形象包装和深度个人价值挖掘等附加值,大牌诚意十足。

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隆重启航

  3、全屋定制+互联网人才狂欢盛典

  “全屋定制”一词正风靡全国家居行业,大家居企业若能搭载互联网这股热风,企业业绩势必得以高歌猛进,此次活动是诗尼曼践行全屋定制+互联网新时代的一大步伐,是诗尼曼为旗下优秀人才精心打造展示自我才华、体现自我价值的重要平台,将“成就他人,成就自己”的品牌价值观贯彻到底。

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隆重启航

  4、行业首创直播评选

  据悉,为保证活动的公平和专业,诗尼曼为此次活动成立了专家评审团,评选全程关注参与人的创新性、专业度以及市场数据分析等,网络投票前20名入围者将参与最终专家评审团直播评选,公平公正对全国20强进行最终评判。活动票选占结果比重80%,诗尼曼专家评审团评比权重20%,二者名次相加为最终选拔结果。

  网络投票和评选的形式在各大企业屡见不鲜,但由品牌主办针对专卖店内部人才的高调活动策划却不多见。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2016诗尼曼“年度优秀”评选盛典的启动,可见诗尼曼对人才资源的重视,决心在全屋定制领域做能够保持创新、专业、诚信的榜样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