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风暴席卷G20 威能冷凝壁挂炉引领低碳潮流

icon 2016-09-20 18:18:14
icon 0

  本届G20峰会上,绿色金融成为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G20峰会已圆满落幕,而由此激发的绿色效应才刚刚开始。绿色金融的揭幕,一方面加速全球绿色发展合作,一方面也考验着企业的绿色创新能力。

  作 为全球暖通行业巨头,德国威能早已行动起来,针对全球市场率先提出“绿色智慧”(Green iQ)的品牌概念,为产品的可持续性、智能及高效建立新的标 准。在Green iQ的体系指引下,威能所有产品在研发初期及使用前后均可做到智能环保,实现产品周期内最高的可持续发展。

  在中国市场,威能继续践行着对于绿色环保的承诺,引入欧洲市场广受好评的绿色技术及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冷凝壁挂炉,采用全预混式燃烧方式,比常规壁挂炉节约大概20%的能源消耗,热效率高达108%,能够有效改善冬季采暖能源消耗大、空气污染等问题。

绿色风暴席卷G20 威能冷凝壁挂炉引领低碳潮流

  那么,为什么威能要大力推广冷凝壁挂炉?

  一、 绿色环保,节能省钱

  我们都知道冷凝炉相比常规壁挂炉要节省燃气,这是因为冷凝炉的燃烧采用的是全预混比例调节的方式,燃烧更加完全,使得冷凝壁挂炉的能耗较低;同时,冷凝炉还将高温烟气中的水蒸气转化为液态水,并对在此过程中释放的潜热进行回收利用,因此节省更多燃气。

  另外,冷凝炉部分负荷运行时效率最高,而常规炉满负荷时热效率最高。在整个采暖季,壁挂炉大部分时间实际运行却是在部分负荷状态。负荷调节比大,冷凝炉大大减少过渡季节和低负荷需求时的启停次数,最高比常规壁挂炉节能30%-35%,运行成本大幅降低。

绿色风暴席卷G20 威能冷凝壁挂炉引领低碳潮流

  一 般燃气用具都会排放出对大气有害的氮氧化物等物质,而威能冷凝壁挂炉由于采用了冷凝技术,烟气中部分有害物质被收集到冷凝水中,从而减少了氮氧化物对空气 的排放量。因而威能冷凝壁挂炉能够达到中国最高级5级排放标准,同时也满足欧洲五星级排放标准。此外,冷凝下来的水呈弱酸性,一般可直接排放到生活排污下 水系统内(呈弱碱性),正好可以中和下水系统,以平衡水质。

  二、 政策驱动,全球响应

  实 际上,绿色金融并非是今年提出的概念,早在2010年欧盟提出的《欧盟2020战略》中就公布了“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提倡环保节能”的战略要求,并且在 2015年,欧盟就实施了只允许销售节能环保的冷凝壁挂炉的规定。不仅欧洲如此,亚洲方面,韩国要求目前安装超过50台壁挂炉的小区就要全部使用冷凝壁挂 炉或者排放达标的常规壁挂炉。

  虽然目前中国并没有给出具体要求,但北京市环保局就壁挂炉排放标准给出了新的规定:从今年10月开始,北京将推行新的壁挂炉标准,能效低于一级的壁挂炉都将被逐步淘汰。目前能满足北京市环保局能效标准的壁挂炉就只有冷凝炉了。

绿色风暴席卷G20 威能冷凝壁挂炉引领低碳潮流

  德 国威能作为全球供热市场及供热技术的引领者,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完美匹配需求的舒适家居供热设备及优质的服务。积极推行高能效冷凝炉产品只是威能践 行低碳理念的一个缩影。拥有142年历史的德国威能现已开启全面的绿色低碳战略布局和技术创新,多项节能技术和优化方案将持续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