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德功能木门:用一扇门“怀抱”家的温暖

icon 2016-09-21 09:12:33
icon 0

摘要:“闪烁的金光背后是爱人的怀抱,更是家的温暖,华丽而简约,和谐的统一,在空间中体现与众不同的品味。”——百德功能木门手绘系列“怀抱”

“闪烁的金光背后是爱人的怀抱,更是家的温暖,华丽而简约,和谐的统一,在空间中体现与众不同的品味。”——百德功能木门手绘系列“怀抱”

百德功能木门:用一扇门“怀抱”家的温暖百德功能木门“怀抱”

  这段话,是对百德功能木门手绘系列产品“怀抱”的评价,也许你不会相信一扇门能够展现出温暖幸福意境,但百德功能木门做到了,这不仅是百德工匠将手 绘工艺淋漓尽致的展现,更是百德将人文文艺主义精神与木门产品最高度的融合。“怀抱”诠释的是一种低调而奢华的轻奢理念,这种清新自然的感觉正是现代木门 产品最能够打动人心的一环。

  “怀抱”的产品设计思路,来源于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人文主义文化元素,想要展现的正是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对于万物的包容与理解,这是对木门原创设计思 维的一次变革升级。“怀抱”将木门拟为“画板”,运用绘画艺术,将花纹以独特的笔触展现出来,带给消费者特有的人文与艺术感受。指尖触碰,万种风情,手绘 线条清浅,花纹清雅诱人,这就是“怀抱”带给我们的最大感受。

百德功能木门:用一扇门“怀抱”家的温暖

  “怀抱”作为百德功能木门手绘系列的经典之作,在业内也获得了极高的评价。在今年7月7日举行的中国木门与整木流行趋势论坛上,“怀抱”荣获业内原 创设计最高荣誉“2016中国木门原创设计金奖——文艺木门首创品牌”,这一荣誉不仅是对“怀抱”这款产品的高度评价,也表达大会组委会对于坚持原创设 计,推动行业发展的百德功能木门给予肯定。希望百德功能木门能够继续将原创设计的力量坚持到底,为木门行业的原创之风起到带头作用,让更多的木门品牌加入 原创行列。百德功能木门不仅创造了一件艺术品,更为中国木门原创设计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怀抱”目前已经全面上市,在各地百德功能木门专卖店以及百德功能木门天猫旗舰店均能一睹其风采。想要感受家与爱的温暖,想要感受最自然人文的手绘风格木门!“怀抱”绝对是你家庭装修的首选木门。百德功能木门,让文艺之风出彩你的人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