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万元以上智能马桶?科勒万元马桶表现最佳

icon 2016-09-21 09:46:52
icon 0

摘要:“马桶是最能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物品”,著名的商品评测网站“什么值得买”上很流行这句话。这个网站聚集了大量中产阶级消费者,他们注重生活品质, 愿意为改善生活的好东西花钱。

  “马桶是最能提升家居生活品质的物品”,著名的商品评测网站“什么值得买”上很流行这句话。这个网站聚集了大量中产阶级消费者,他们注重生活品质, 愿意为改善生活的好东西花钱。近些年,智能马桶在网站上讨论得很多,从智能马桶的好处到如何选购不一而足。很多用户看完之后甚至购入数万元的智能马桶, 他们的追捧代表了国人对智能马桶的认可。很多人想买智能马桶,但被市场上的商品弄得眼花缭乱,有的低至千元,而有的则需万元以上。而我们比较了市面上流行 的多个品牌高端智能马桶产品系列,今天将着重介绍科勒万元马桶产品,集品质与美感一体。

  一体式智能马桶和智能马桶盖什么区别?

  事实上,市面上的智能马桶主要有两种:一种是智能马桶盖+普通马桶底座,基本维持在千元的级别;另一种是一体式智能马桶,售价基本以万元为单位。

  万元智能马桶的功能更全面,也更智能,除了基本功能外,它具备前者所没有的自动冲水、马桶盖感应开合、遥控操作、除臭除菌等功能。而且这两类产 品外观差别很大,一体式智能马桶外观更精致,看起来漂亮很多。而科勒万元马桶产品继承了科勒卫浴一贯优质的设计感,在一体式设计上摒弃了传统水箱。

  智能马桶也有派系之分

  提到智能马桶,你可能第一个想到日本。其实这个产品本身是 70 年代美国人发明的。除去国产产品外,目前市场上的智能马桶主要分为两个派别。一是以TOTO、松下为代表的日系品牌,一个是以科勒为代表的美系品牌。日系 品牌通常更注重功能开发,是工业2.0时代的代表产品;美系品牌则力求兼顾设计和功能体验,属于工业互联网产品,增加了任何产品的互动联结,在科勒的万元 级别马桶上能感受到明显差异。

  科勒万元马桶,为什么值得选择?

  正如之前所提到,美国人发明了智能马桶,我们就来比较下三款热门的科勒万元智能马桶产品:维亚、新纽密和新悦2.0。

  如果你是颜值控,我们推荐维亚

  这是比较成熟的一款科勒万元马桶产品,它是前两年主推的智能马桶,具备科勒智能座便器的所有通配功能:强力冲水系统,让马桶缸体不易挂污;法弧 座圈,符合人体工程学,入座更为舒适;喷管拥有三种自动冲洗水型,包括适合女性的轻柔冲洗、有按摩功效的按摩冲洗以及洁净力更强的螺旋冲洗;喷管由紫外线 和除菌水结合进行双重除菌更健康;微波感应技术,马桶能自动开闭盖,冲水感应也更精确。当然,它采用了触屏遥控,全界面菜单操作,很便捷。

  维亚建议零售价为 32,800。

  想感受“大白”一样的呵护体贴,新悦2.0是个好选择

  作为一款新晋科勒万元马桶产品,很多人在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椭圆形的外观非常可爱,像鹅卵石一样圆润,不由得会让人联想到《超能陆战队》中的 “大白”,看上去就让人心情愉悦。事实上,新悦,作为一款智能马桶曾获得多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2010年IF设计大奖、2010年Successful DESIGN最成功设计奖、2010年Red Dot Award 红点设计大奖和 2010年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更重要的是,除了颜值之外它还格外具备人文关爱。

  首先是它的一键除菌功能,使用前一键启动就能全方面清洁马桶,保卫你的健康。它还对自动清洗身体所用的水进行过滤,避免余氯和重金属的危害。最后还有电离空气净化功能,它在除去臭味的同时还能抑制空气中的细菌,再也不用担心卫生间里气味难闻了。

  建议零售价为35,800

  如果你追求豪华如厕体验,那就选新纽密

  科勒万元马桶中的王者,但同时也具备最多功能,其中突出的便是丰富的娱乐功能。它能与手机连接,下载相应App 后便能控制座便器的灯光和音乐,你可以一边进行每天的私密事务,一边播放手机中你喜欢的音乐。如果手机不在手边也没关系,新纽密中内置了音乐。值得一提的 是,它的开盖方式是从芭蕾舞中汲取的灵感,优雅灵动。

  新纽密建议零售价为5.5-6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