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肠道健康管理 做你的私人管家

icon 2016-09-21 11:05:07
icon 0

摘要:肠道是人体主要的消化器官,约99%的营养素由此进行消化吸收,可说是人体最操劳的器官之 一。

  肠道是人体主要的消化器官,约99%的营养素由此进行消化吸收,可说是人体最操劳的器官之 一。iZENBIDET(爱真)通便水疗智能马桶盖以韩国「Coloclysis」健康理念出发,每天按时使用通便水疗功能,以非插入的方式进行肠道疏 通,为您和家人提供私人订制的健康管理方案。

  肠道作为人体4大排泄系统之一,承载着人体健康的重任。你是否经常被排便不畅、腹胀、肛肠类问题困扰?其实,肠道也是有年龄之说的,我们从胎儿时期、 婴儿时期成长到青少年,再到中年和老年,肠道内的各类细菌和老化状态也会逐年增长。当肠道内垃圾数量增多,可加速肠道老化,进而加重排便不畅、腹胀等问 题。

  或许你觉得肠道老化问题不可避免,我该吃吃,该喝喝,这么想那就错了。肠道不仅是消化食物、吸收营养的场所,还有排泄废物的能力。由于现代人进食的食 物过于精细、粗纤维不足,再加上工作压力大、运动不足,所以排便不畅的人群日益增加。体内干结的废物垃圾影响了肠道正常蠕动,排便不畅因此不断加重。另 外,食物残渣在肠道内长时间发酵和腐败,导致肠废气增多,口气不佳的问题也日渐严重。而这些问题让iZENBIDET(爱真)品牌创始人俞炳基先生认识 到,如若通便水疗的智能马桶盖能照顾好我们的肠道健康,保卫肠道健康生态,那将是对全身具备保健作用的。

  在上个世纪90年代,韩国iZENBIDET(爱真)智能马桶盖品牌创始人俞炳基先生就有十分严重的肠道问题,随着事业的蓬勃发展,饮食不规律、工作 压力大等因素导致排便不畅腹胀的问题加重,不仅增加自己的身体负担,日积月累形成了严重的痔疮。同时,还给家人带来的饮食调理和日常照顾的麻烦。后来俞炳 基先生在医生推荐的欧美灌肠疗法下得到了改善,而这也让他产生了将灌肠功能与智能马桶盖结合的想法。

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肠道健康管理 做你的私人管家

  俞炳基先生与当时的技术专家团队共同研发了第一款通便水疗智能马桶盖,并正式创建了韩国iZENBIDET(爱真)品牌,于2003年正式在韩国建厂并投入生产。而该项自主研发的通便水疗技术也让iZENBIDET(爱真)在世界市场中脱颖而出。

  iZENBIDET(爱真)设计了通便专用喷孔,使通便出水口与其他清洗功能出水口相互独立。通便出水孔比正常清洗出水孔更小,呈现集中式水柱,直接 灌注进入直肠。另外,iZENBIDET(爱真)通便专利技术的必要系统配置是内置增压泵,持续保持强劲的通便水流。iZENBIDET(爱真)品牌出口 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因为地区广泛必然会存在使用环境复杂的情况,为了保证通便功能的效果,内置增压泵,避免因水压不足的问题,导致用户无法使用通便功 能。增压泵可以增加水流的冲洗力度,使出水水柱直接进入直肠,将体内硬物垃圾软化,与水流一同排出体外,达到通便效果。另外,每分钟释放700ml容量的 清水注入直肠,通过水流软化肠道内代谢废物,相当于一瓶矿泉水冲洗直肠。

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肠道健康管理 做你的私人管家

  iZENBIDET(爱真)【家庭助便系列】针对排便困扰较少的广泛家庭用户量身打 造。通过水流水压变化按摩刺激肛周肌肉,助便水压较强,帮助恢复肛 门括约肌正常反应,不仅帮助排便过程顺利进行,还可以预防痔疮的发生。助便产品系列,为 家庭中行动不便的老人、孕妇在使用上增加便捷度及清洁力。同时针对家人日常轻微排便不畅和肛肠问题,也起到了很好的改善作用,增加了消费者更高品质的选 择。

韩国爱真智能马桶盖:肠道健康管理 做你的私人管家

  iZENBIDET(爱真)品牌通过13年的不懈努力,目前仍处于世界通便助便技术研 发的前沿,以革新性的通便水疗健康技术为基础,为全球家庭使用者创造具备智能舒适的使用体验。让世界家庭坐享「Coloclysis」一键速通,感受经典 智慧通便水疗马桶盖带来的健康理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