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礼送健康 首选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icon 2016-09-21 11:47:39
icon 0

  入秋之际,为家人选购礼物除了选购美味的大闸蟹满足味蕾,送给家人一份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带来健康的礼物很是特别。那么,如何让家人在室内能呼吸上健康自然的新鲜空气?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升级优化去甲醛净化速度,给家人最安心的保护。突出的出风口的设计,带来超大风量,净化面积高达74㎡;双向进风系统,可以 更快速提升洁净空气产生量,达到快速分解甲醛的效果,颗粒物CADR值高达620 m³/h,可让大房间快速净化,最快可在2.9分钟净化30m³空间一次,大幅度提升的甲醛净化效率送去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送礼送健康 首选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整体外观设计为精致时尚的方正柱形,操作设计更加人性化,给家人最贴心的健康。并且在触控面板上配备儿童锁设计,有效避免家里儿童误触。更有滤网清 洗、更换智能提醒,双重保障醛速净空气净化器时刻洁净空气。独有的优化风道设计,出风更加均匀,噪音低至35-60分贝,使得工作噪音极小,低于传统空气 净化器,达到“送风潜入夜,清洁细无声”的效果,更贴心的人性化设计送去最省心的甲醛净化。

送礼送健康 首选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

  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还沿用了苏泊尔备受赞誉的独有技术——NanoCaptur 纳米捕获技术,可以彻底分解甲醛,实验室测试数据显示甲醛CADR值高达410m³/h。纳米捕获技术滤网是苏泊尔醛速净空气净化器实现快速分解甲醛的最 后一道防线,使纳米捕获滤网与产品的大风量及双向进风系统更契合,升级技术应用的三者合一并配合人性化设计,实现甲醛快速完全分解,带来更高效率、更安 心、更贴心的净化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