燊乐留声机 快时代需要慢生活

icon 2016-09-21 15:35:46
icon 0

摘要:在一些有怀旧色调的电影中,我们经常看到那些豪门权贵的家中会摆放一台象征着尊贵的留声机,黑胶老唱片伴随着唱针慢悠悠地回转,岁月的声音此时此刻就在耳边响起。

  在一些有怀旧色调的电影中,我们经常看到那些豪门权贵的家中会摆放一台象征着尊贵的留声机,黑胶老唱片伴随着唱针慢悠悠地回转,岁月的声音此时此刻就在耳边响起。

  然而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生活在一个“速度至上”的时代,忙碌并没有给我们所需要的营养和健康,我们一路追赶,满足了自己的欲望,却没有时间静下心来读一本好书,听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面对各种竞争的压力,我们更需要学会减压,让生活慢起来。

燊乐留声机 快时代需要慢生活

  与此同时,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开始爱上了怀旧,一部老电影,一首老歌,都能勾起内心深处那尘封已久的记忆。岁月就像一首歌,点点滴滴都是生命的浓缩,因此,我们更需要慢生活来回味生命中的美好。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怀旧的音乐爱好者,相信你一定会喜欢上这款留声机——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深圳佳音王人用现代科技传承古文化,把每一份专注都倾注在这一台蓝牙复古留声机,让黑胶文化引领时代潮流,给忙碌的都市人带来慢生活的步调。

  此外,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更是手艺的传承,复古纯铜的玫瑰花大喇叭、仿古操作面板、全实木底座、纯手工雕刻,经典的复古元素在它身上被反复演绎。

燊乐留声机 快时代需要慢生活

  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内置8W中音喇叭+20W低音炮,三速唱机支持市面上99%的LP黑胶唱片,兼容 18/25/30唱片格式,支持33/45/78转速,让黑胶通透清澈地透过你的耳朵进行传递,犹如真人在身旁呼吸,加上红宝石唱头,LP时代的空灵感和现场感将重现。

燊乐留声机 快时代需要慢生活

  同时,为了让你更好地倾听那个久远年代的声音,燊乐蓝牙黑胶复古留声机内置4首定制流行纯音乐,每一片都是日本定制,每一首都是那个年代的代表,弥足珍贵。

  回忆是什么?回忆便是一架老式复古留声机上的一张旧唱片,当唱针伴随着音乐慢悠悠地回转,咿咿呀呀,呀呀咿咿,此时的你,忘记快时代所带来的烦恼,重新拥有一颗慢生活般恬静的心。

  更多信息请关注燊乐官方旗舰店

  地址:http://mall.jd.com/index-63014.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