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日升郅富:家装行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呈几何增长

icon 2016-09-21 17:10:00
icon 0

摘要: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议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吸引了超过2000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的参与。作为本次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新浪家居采访间,期间...

 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全国政协大礼堂隆重举行,会议以“突破与创赢”为主题,吸引了超过2000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的参与。作为本次大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新浪家居采访间,期间采访了十余位企业家代表。本期采访嘉宾是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郅富先生。


易日升郅富:家装行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呈几何增长

  新浪家居:郅总您好,感谢您能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易日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郅富:易日升是由家装的第一股东易日盛和汇付天下共同成立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公司,应用互联网技术开发新系统,以家庭为单位、家装为入口为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的金融服务。从产品层面讲,B端旨在提供定制化金融解决方案服务,C端解决消费者消费能力不足,以提高生活品质。

  新浪家居:您刚提到“家庭生活金融理念”是在什么样的背景下提出来的?

  郅富:2014年时,我们发现普通金融服务对装修行业的生产、消费等环节关注度远远不够,而传统服务业并没有覆盖到装修行业,基于这一点,我们做了一次市场调研,发现我国家庭装修消费过程中有69%的消费者有分期消费的意愿,但由于金融机构服务的限制,消费者需求得不到满足。另外大量的装修装饰企业在4万亿市场的发展中呈碎片化状态,无产业龙头。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在金融机构助力下才能长久发展。因此,我们创立易日升来填补空缺,利用互联网金融,增强企业、商户的消费业绩,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

  新浪家居:“金融家居”是技术型导向,现在在逐步转型过程中,那么,公司对于转型有什么战略布局吗?

  郅富:以家装为入口,深入研究家居行业。行业在不断地变化中,从最开始“诸侯混战”的局面在新营销模式、技术、金融、供应链等方面的驱动下演变成今日“半包”、“全屋定制”等多种形式的模式。金融和互联网最大的契合点在于能够提升整个行业的效率,降低行业运行成本,推动发展。

  新浪家居:您能从家居行业的大方向来谈一下互联网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吗?

  郅富:通过对家居行业的深入研究,我们易日升定位在家庭消费者金融消费服务,根据家庭消费者的需要,在购房、装修时提供婚庆分期、教育分期、旅游分期等定制合适的综合性金融服务,这也是易日升未来工作的主线,在打通各大板块数据、有效的进行交叉营销、不断挖掘客户价值方面大有可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