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采访——室内空气环境大调查

icon 2016-09-22 09:27:36
icon 0

摘要:室内空气环境如何?普通大众是否会采用空气净化器?大众心目中空气净化器是否会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种种问题,新浪家居记者走上了街头,群访普通消费者,进行室内空气环境大调查,猛戳看视频!

  2016年9月20日,上海空气净化器“质量硬碰硬”PK 大赛正式启动。活动由新浪家居联合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上海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举办。活动旨在通过院校权威专家、检测机构、媒体向社会公众空气净化器品牌PK加过,从而让广大消费者了解市场上空气净化器质量现状,以达到科学、理性消费的目的。

  室内空气环境如何?普通大众是否会采用空气净化器?大众心目中空气净化器是否会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种种问题,新浪家居记者走上了街头,群访普通消费者,进行室内空气环境大调查,猛戳看视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