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icon 2016-09-22 07:46:46
icon 0

摘要: 装修不仅是体力活,更是技术活,如何将新房装扮地美观大方又兼具环保性是头等大事。随着人们认知和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量身定制、时尚、环保的特性,也让定制衣柜成为装修选购的热点。

  装修不仅是体力活,更是技术活,如何将新房装扮地美观大方又兼具环保性是头等大事。随着人们认知和理念的提升,越来越多人选择定制衣柜,量身定制、时尚、环保的特性,也让定制衣柜成为装修选购的热点。

  很多人对于定制衣柜的选择认知上相对模糊,在这里,伊恋定制家具从专业角度为大家介绍在选择定制衣柜时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

定制衣柜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1.环保性能

  定制衣柜大都采用中密度纤维板、防潮板等材料,五金件也有铝合金、钛合金等,我们在选择定制衣柜时,不仅要检查这些材料的耐用性、可靠性,更要从环保性入手。

  打开衣柜,如有刺激性气味的衣柜千万不要选用,可以用甲醛检测仪器检测无色无味的甲醛含量是否超标,综合来说,定制衣柜中的大品牌,如伊恋,这些产品无论是质量和环保性能都是很高的,可以放心选择使用。

定制衣柜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整体设计

  定制衣柜的优势在于可以根据实际需求量身打造,所以考量一个优秀定制衣柜的重要标准就是设计是否合理,是否能满足实际使用需要,值得注意的是,各位用户在选择定制衣柜前,一定要对放置衣柜的空间进行实际测量,避免出现尺寸过大、过小的问题。

 3.封边处理

  人造板材制成的衣柜部件对封边处理有严格的要求,这样可以限制有害物质的释放,但是很多厂家为了节约成本,往往只采用局部封边的处理方法,广大用户在选择时一定要慎重。

定制衣柜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伊恋定制衣柜,依托十万平米整体家居生产基地,已经进入定制化、低碳化、整体化的“三化时代”,并率先提出“新环保主义践行者”的战略思想,为提升定制家具产品的绿色环保性能助力。

  伊恋定制衣柜原材料均由大亚板材、德国海蒂诗等全球顶级材料供应商提供,并在生产过程中严格贯彻执行行业标准,保证每一个出厂定制产品在质量、环保上都领先业内。

定制衣柜选择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伊恋定制衣柜可根据用户实际需要进行有针对性地修改与改进,并把控细节,每一部件都进行了严格的封边处理,环保与个性兼顾,并通过地中海、现代简约、简欧等多样风格的呈现,为用户营造出高端定制的卓越价值感,带来宜居、宜业的品质家居生活。

  选择伊恋等等定制衣柜大品牌,无论是产品力、售后服务都有很好的保障,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在伊恋定制家具的帮助下,选择到优质的定制衣柜,幸福地度过每一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